242_02.jpg

今天課程非常緊湊,所以新加坡同事就幫我們點了便當內用~~~

媽呀!昨天我們中午吃吃到飽的大餐 (有螃蟹有蝦等等很棒的大餐),一個人才20元薪幣左右 (約460台幣),結果今天這一個便當要約22元新幣!(約台幣500元)

我的牛肉便當還有一盒天婦羅,但是這麼貴的便當我實在嚇傻了,天婦羅和飯還不錯,但牛肉有點普通,就像一般的黑胡椒牛肉,沒有特別好吃,

沒有那一盒天婦羅的話,就像一般我們70-90元的便當...歪腰...

242_01.jpg

放一張我的俄羅斯學生照片,她跟我同年,別看她好像很嚴肅,其實我對俄羅斯人的印象也是很嚴肅,但實際上她超皮超搞笑的...

這次我學到很多,而且我居然能夠一個人用英文撐全場講課三天半,每天講超過七八個小時...

前陣子,我看到一篇文章,說要喜歡自己講英文的樣子,

也可能是因為我和這位俄羅斯姑娘英文程度很接近,講的內容也是我的專業,所以可以越講越快越講越快,講到自己覺得很有成就感...



雖然每天都累到快崩潰,今天終於完成了卻又很有收穫,咱們來好好慶祝吧~~~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