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jpg

中午同事要出去買星巴克,問需不需要幫我帶什麼?

初心初心,儘管每天已經在初心了,還是逃不出自己的手掌心...

自己再怎麼變化,大部分時間好像也離不開那個comfort zone (舒適圈)~~~

所以我就說:妳喝什麼我就跟妳喝什麼...


本來她說要帶一杯苦到讓我哭、讓我會衝上樓去健身房舉重的〝濃縮康寶藍〞(濃縮咖啡 Espresso Con Panna)...

她知道我常喝紅茶那堤,後來給我帶了這個〝玫瑰蜜香茶那堤〞...

光聽這個飲料名字就超初心的,因為那是我自己永遠都不會主動去點來喝的飲料...

沒想到,跟紅茶拿鐵一樣好喝,味道也很類似 (我都喝三分糖),

而且喝完鼻稍一直散發玫瑰香氣,是一種暖暖的味道,好適合冬天喝唷!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