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天麥芽就要滿兩歲了,麥芽的生日剛好跟小叔同一天,
今天婆婆就買了一個大蛋糕,讓兩人一起過生日!
其實我挺期待這個生日的,雖然媽媽什麼也沒特別幫她準備,
一歲時,麥芽還不太懂,好期待這次生日麥芽很興奮,哈!
結果麥芽中午沒啥睡,吃蛋糕時整個恍神,
生日快樂歌可是這個月我每天都會唱給她聽的歌,她好喜歡,
這個月唱的時候,我都一直在想我的寶貝兩歲了,
時間真的過好快,我需要幫她做什麼記錄,或是要送她什麼生日禮物嗎?
到目前為止,媽媽我都還是想說平平常常過就好了,
等再大一點再做些讓她期待的事吧!
 
蛋糕是糕餅之鄉-豐原 寶財 的芋頭奶酪蛋糕,奶油比較少,芋頭好香好健康!
 
三歲,妳又會變怎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