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面試新人看履歷時,就發現很多應徵者都有考過國貿大會考,

我以前就很喜歡研究徵人啟示等,大學時在找打工機會時,就一直瞄到Corel Draw、illustrator這些軟體,

後來我大學寒暑假有機會時,也把這些軟體學會了,或許就是因為這樣,後來我才有機會畢業拿到科學園區的機會,

因為當時那個工作機會是要會CAD,老闆坦言很難找到又會CAD又會英文的人選,所以我會幾項繪圖軟體就錄取了。

我一直覺得,平常就默默朝自己有興趣的領域去涉獵,不一定要為了什麼特殊的目的才唸書考試,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前陣子剛好上網看了一下,剛好國貿大會考在報名耶!報名費500元,很阿莎力報下去了!

沒想到,考前的最近我都沒空看一下考古題,

昨天晚上也是一整個超睏的,下班蕭告哥還說他喉嚨痛要去看醫生,

想想我也不好意思一早叫他抱病載我去考試,

唉!只能說跟這考試暫時無緣,後會有期啦!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