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

媽呀!我家旁邊居然有沙灘耶!張貝拉妳是住在墾丁嗎?!還有肌肉男?!(快戴上我的太陽眼鏡)

家附近開了一家好奇妙的店,已經開好幾個月了吧!但每次經過,我都沒辦法看清楚它到底是在幹嘛的...

除了肌肉沙攤四個大字之外,其它扛棒上的字都小到我這個大瞎子有看沒有到~~~

瞧瞧這店外牆漆的顏色,真的有一種來到墾丁南灣的氛圍呀!

 

 

大家有猜到它是什麼店嗎???

51-3

前天晚上經過時,突然心血來潮,立馬請我的車友放我在店門口下車...

當時,我只知道那是一家〝賣吃的〞餐廳!

而且好像是蔬食餐廳,還想說下次吃素的婆婆來,可以買給她吃...那我先來試試看吧!

51-2

結果這間店,是一家蔬食餐廳!

主要是為健身者和瘦身者提供水煮餐的蔬食餐廳!

好特別的一個點子,好特別的一家餐廳,就在我們家附近,也太榮幸了吧!

當天八點出頭,他們的餐都已經賣光了唷!我只好拿了菜單,想說隔天再打電話來訂訂看!(就是一定要吃到來初心一下的啊!)

它有分:

1. 上班族餐 (450卡)   120元

2. 健身族餐 (550卡)   120元

3. 蔬食族餐 (360卡)   90元

4. 輕食族餐 (300卡)   90元

不是素食唷!蛋奶蛋素可提前告知,老闆說可以幫忙調配...

還有一些豆漿和高蛋白飲品...

  51-4

終於訂到了,興奮地拿回家時打開來看時,怎麼有點失望呀?

我本來以為會有一根香蕉,還有一份肉的 (傳單上的小圖標示,誤導了我,讓我有錯誤期待)...

今天的主食是地瓜泥,有一顆水煮蛋和甜椒、豆芽菜、花椰菜、豆干等...

都是水煮的,但我覺得不至於沒有味道或難吃,不過個人還是覺得這樣要90元有一點貴 (沒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這些菜我在家自己燙就可以了...

(還是現在我們在外面能吃到沒問題的菜就要偷笑了,還要求什麼〝物超所值〞?)

 

不過,因為店附近就有兩家健身中心,對運動完的健身族、或是吃膩了油膩便當的上班族,想要吃清爽蔬菜的另一個新選擇啦!

我應該還會再給它一次機會,試試看上班族餐,哈!

 

原本令人期待的初心,怎麼變成了一攤失望的泡泡呢?!噗

 

 

【肌肉沙攤 - 水煮單品專賣】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華路二段560號

訂餐專線:(03)463-6180

營業時間:11:00~21:00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