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照片取自IMDb - Furious 7)

 

今天的初心,是《玩命關頭7》沒錯,但我比較想要介紹的是位在東湖的哈拉影城...

連假回南部,在嘉義就聽說大家都去排《玩命關頭7》的電影票了,ㄧ早去排,買到下午五點的...

那天經過台中幾家電影院門口,也看到排隊看電影的人潮...

今天回娘家,老媽隨口說她已經看過了,票超好買的呀!然後就叫我上網直接訂哈拉影城的票~~~

有時候初心,也不是要做什麼偉大的事情,單純是那股〝讓妳從沙發上跳起來〞的推力...

永遠保持這股積極和嚐鮮的動力,就是初心365在今年要練習的!

 

我從來沒有使用過哈拉影城的線上購票系統,今天使用,真的覺得很推薦唷!

下午兩點多,我就買到了16:50的電影票,目前哈拉影城光播放《玩命關頭7》就有五個廳,網路上可以直接看到每個廳的開演時間和目前剩下位置,

在網路上訂票也可以直接選位,超方便的!

在家午睡一會兒,抓好時間,差不多在開演前20分鐘,到網路購票窗口領票,從容地就看到了《玩命關頭7》!

重點是,今天是連假,我居然還可以在開演前一兩個小時買到票,我覺得真的太甘心了啊!

 

其實,為什麼會特別想要介紹哈拉影城,是因為今年我陸續看到幾位媽媽在網路上,介紹哈拉影城的〝親子電影院〞唷!

專門給爸媽帶不受控的小小孩上的電影院,一開始看到,就覺得哈拉好用心噢!(聽說還有提供兒童座椅)

親子電影院不是隨時有,目前時段是每週二14:00~16:00,等麥芽大一點,我也要帶她來去瞧瞧~~~

 

噢!是說,《玩命關頭7》真的是蠻具娛樂性的電影,不僅老媽推薦,直說好看,蕭告哥也真的看得很開心...

我很喜歡裡頭親情和友情、團隊的部份,也很多幽默風趣的橋段...

雖然很多〝誇張〞、〝汗古〞(台) 的片段,但那就是電影呀!帶著我們做夢的電影,和大家分享~~~

 

 

《哈拉影城》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72號

哈拉影城網站

哈拉影城線上購票

哈拉影城痞客邦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