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今天是吃素最後一天!

這次體驗,挺令我自己驚訝的是,吃素執行起來,沒有我想像中的困難和難熬 (畢竟才兩個禮拜而已嘛!)...

除了選擇少一點,一開始不習慣,會覺得比較容易餓,後來好像就還好 (因為都吃雙倍量?)...

兩個禮拜的吃素體驗,居然在幾乎無感中度過,也許以後每年都可以來吃ㄧ個月也不ㄧ定,呵!

 

連假回婆家就更方便了,因為婆婆吃素,我幾乎不用擔心要吃什麼,

也因此每天感覺都在嘗鮮,這天造訪的這家素食餐廳,就是我回去婆家這麼多次,第一次來的唷!

 

其實素牛排是蕭告哥點的 (ㄚ妳到底有沒有在執行初心啊?!)...

不過我有非常好奇地吃了ㄧ塊...

好險不是我點的,因為我吃不習慣呢!是太久沒吃到肉的味道嗎?

我居然覺得素牛排有一種類似豬肝的鐵鏽味......不過挑嘴如蕭告哥,居然能夠接受也就好了...

這大概是我吃素日子以來,最有挑戰性的食物了,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初心 初心體驗 素牛排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