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地下小老闆:蕭告哥在催稿了~~~
他說:怎麼都沒有PO我們的新桌巾?!



新桌巾是他的寶貝,瞧他抱得這麼緊~~~

我一直想要一張紅白相間的桌巾,像 Friday's 那樣,格子的也很好,
那天終於在 IKEA 的布區看到這一款,現場展示是作窗簾布的,

150 (寬) x 100 (長) cm = 298元
車工算法是 (長+寬) / 2

我們剪200公分,外加車工175元,總共是771元。

我們買的是這塊→
http://www.ikea.com/tw/zh/catalog/products/60165371/



餐桌是之前的屋主留下的,但新桌巾給了這張桌子新生命!
想說如果看膩了,可以再買一塊蕾絲的鋪上菱形狀,或是自己縫上一些蕾絲邊~~~



那天蕭告哥為了 LAB 的來訪,一早就偷偷摸摸跑出去買這茶盤,
結果 LAB 這三個女人自顧喝著自己的飲料和啤酒,
讓他都沒有機會好好展現一下茶道~~~

除了茶盤外,茶具都是從豐原老家拿回來的,
茶是蕭告哥最要好的捧油家種的,

兩個人邊看電視邊泡茶,真的是好悠閒的享受~~~
咱們倆是退休老人嗎?!○(* ̄︶ ̄*)○



生活工廠最近有不錯的產品,我買了六個小杯墊、幾個相框、兩個焗烤盤~~~
各位可以去看看!有不錯的折扣~~~



我很喜歡葉子狀的東西,這一款還有作餐墊唷!
也是一整個讓人好想買呀!



但我想說還是從小物下手,桌墊就再等等~~~



今天才發現這些出現在我們家的小光頭,原來是同一系列的噢!
是蕭告哥在錢櫃的戰利品~~~



禮拜五晚上我下班到中壢,已經八點了~~~

蕭告哥等我回家吃飯已經等到前胸貼後背,
換雙拖鞋,我們就直衝兩個人都第一次去的內壢夜市,
十元燒烤、蚵仔煎和藥燉土虱,都好好吃!
逛逛家樂福買買隔天需要的火鍋料,帶兩瓶甜啤酒,周末的晚上就該這樣悠閒滿足地度過~

謝謝葉大廚提供的鼎王鍋底,
因為只有兩個人,我們只買了一大盒肉片,一大包茼蒿,一些豆皮和粉絲,
周六的中午,兩人就在這樣香噴噴的美味中,幸福地撐破肚皮~~~



張貝拉:昨晚我們不應該把果微醺和水果啤酒一次喝掉的,應該留一瓶現在吃麻辣鍋再喝~
蕭告哥:妳這是在汙辱我嗎?咱們家什麼沒有,酒最多!想喝酒去冰箱拿呀!
張貝拉:(對厚)

張貝拉:我們這樣會不會過太爽呀?
蕭告哥:嘟嘟好而已~~~



順便貼一下,八月美蓮送我的小門牌呀!
謝謝!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