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請假在家待產,終於有空來好好寫一下Blog...
結婚到現在BB都快要出生了...哈!才要補這篇結婚當日大紀事..

 

禮服是大直Vera婚紗,訂婚兩套,結婚三套,
某個因緣際會的原因,Vera讓我訂結兩場都可以選VIP區的禮服,
雖然當初我會看上Vera,部份原因就是因為她們家和其他婚紗店不同,
一般婚紗店漂亮的禮服都在VIP區,逼妳眼睛癢癢,掏出錢來加價,
Vera很奇妙的是:我覺得她們一般區的婚紗就蠻新的,VIP區 (加價區) 反而很少禮服...

不過既然有此機會,我訂婚和結婚還是各挑了一件加價區的禮服...呵
分別是兩套送客的...訂婚第二套 (桃紅色) 和結婚第三套 (粉紅色)....

如果要問我這五套下來的排名:

分別是:
訂婚第一套 (金) → 結婚第二套 (芥末黃) → 白紗 → 訂婚第二套 (桃紅) → 結婚第三套 (粉紅)
(怎麼會反而加價的都墊底阿!)

但我已經很滿足了!哈!尤其婚紗照那四套我也都非常喜歡!

 

一早天剛亮,迎娶車隊就在綁車綵準備出發囉!

 

我的白馬王子終於要來把我接走了!

 

媒人伯母幫我別胸花...

 

大家都在看我,我不知道接下來要幹嘛,一片茫然好緊張呀!

 

我娘哭得好傷心...我眼淚在眼眶裡打轉,
但蕭告哥手機在這關鍵時刻,APP的聲音一直響,好想從他頭巴下去...

  

 

老爸幫我蓋頭紗...

 

爸媽,我要走了噢~~~

 

當天,一個小小的后豐會館,就有三對新人在差不多時間要迎娶,
所以必須互相錯開時間...

   

喜歡這件白紗,單純是因為它胸前和背後的那片蕾絲很細緻...
所以雖然當時我以三個多月身孕,很怕自己的肉從背後擠出來..
還是很想穿上它!

 

需要比較小心的是那天還是有穿高跟鞋,很怕踩到裙子摔倒~~~

 
媒人伯母幫我撐黑傘...

 
老爸老媽,我要踏上我新的人生了噢!

 

象徵把壞習慣拋掉,丟扇子囉!

 

到蕭告哥家拜祖先~~~
這張側面照得好纖細...

 

兩個人同坐在一條褲子上,蕭告哥幫我掀開頭紗,準備吃湯圓了~~~

 

新娘說:湯圓超好吃的...

     

吃湯圓也要動畫...


 


喜歡吃Q狀物的新娘:好吃!!!
(毒澱粉事件真是苦了我~~~)

 


陪嫁的豬底迪~~~

 


辛苦了這批機研社的弟兄...
前一晚二三十個人就睡在其中一位朋友家,打地鋪...
還有大師從馬來西亞特地來參加婚禮...
重點是這群人隔天在高雄還有另外一攤!

 

收理桌上的佈置:
把喜餅店幫我們畫的Q版擬人畫也拿來當謝卡放 (因為想說男方這裡沒吃到喜餅,沒看到),
加上婚紗照、簽名綢、我捫自己上網訂購的簽名筆...

 

我與我的乖巧可愛小花童...

 

收禮美女們...

 

伴娘到齊囉!

 

與我的伴娘、小花童來一張...

 

我的小花童在眨眼睛....

 

伴郎伴娘1號 = 小白肉 愛美麗 + 小黑人 (黑白配來著)

 

伴郎伴娘2號 = 很難找到高個兒與她搭配的 豬底迪 + 190 (真的有190)

 

感謝四位俊男美女~~~

 

還很感謝趕來送紅包的Heather一家人...

 

機研社的大嫂團捫...特地留了一些我的探房小禮給妳們唷!

 

天呀!要進場了,我的小花童居然睏了?!

 

瞧我在這麼後面還不忘對鏡頭笑...
(殊不知捧花忘記拿...還是飯店小管家幫我衝回新娘房拿...)

 

進場惹,但已經沒有訂婚那天的緊張~~~

 

↑ 我喜歡這張...走在紅毯的康莊大道~~~

 

進場動畫...好像在跳探戈...

 

主桌到~~~還有上菜秀~~~

結婚這天是選在台中大和屋 (崇德店) 辦的...
非常好吃!台北來的親友都稱讚!
主廚還親自把第一道生魚片大船,端到我捫桌上,那艘船真的超大的啦!

 

怕伴娘坐在我的女方親友桌太無聊,所以把伴娘安排坐在機研社的三桌中...

 

上台準備舉杯謝謝賓客...

 

這張的蕭告哥怎麼看起來好像在一旁看戲...哈!

 

準備第二次進場~~~
我很喜歡這套芥末黃的禮服,穿起來很輕鬆自在,不需要像白紗那樣深呼吸縮小腹...
二來是搭配放下來的長髮,很有安全感...

原本頭上的花環應該是真花編織而成...
新秘秀芳老師前一天用滿天星編好了一個真花花環,用溼紙巾放在保鮮盒中保存,卻仍不敵長時間的舟車勞頓...
最後我還是選用假的花環當頭飾...也好,假的比滿天星來得亮眼...
還有,我很喜歡我的新秘老師,會根據我的禮服,幫蕭告哥搭配不同顏色和造型的胸針...很有心!
像蕭告哥胸前這款黑色龐克風別針,我就超喜歡的!

 

因為這天實在是大好日子,連我們從台北派下來的遊覽車都遲到...
辛苦這位遠從日本回來,又從台北趕下來的張露西啦!
妳居然錯過看我穿白紗!

 

又要進場囉!(蕭告哥現在還呈現清醒狀態)

 

訂婚和結婚我的進場小禮都是麥芽糖餅...
雖然我事前也花了很多心思,繞了一大圈,我還是選擇這個看似普通的小禮物...
我覺得既然來搶的都是小朋友,那就要讓小朋友吃得自然健康比較重要...

 

以後去參加婚禮,我也要盡量去搶小禮物...
因為整個被搶光真的超有成就感的~~~

 

第二次進場完回到主桌坐下,我好像只有雞湯碰到嘴唇而已,就被抓去準備敬酒了...

 

領著我捫敬酒的是蔡校長,好會講順口溜...

 

用來敬的是蔓越莓汁,這顏色太明顯了呀!

 

在桌與桌之間奔波,其實也不太知道自己在敬誰...

   

敬酒的時候,就是要挑這種輕便的禮服,比較好走動...
我也很喜歡新秘幫我搭配的首飾 (手上那手環)...
真的,有經驗的朋友告訴我,那天兩個穩定人心的關鍵就是:新秘和禮服!
這兩個關鍵對了,婚禮就成功一半!

 

應觀眾要求,要放閃了~~~

 

好猙獰的新娘...

 

就在我捫敬酒過程中,機研社已經有一位弟兄快要陣亡了...

 

我也記不得蕭告哥什麼時候偷喝了什麼東西...
總之,他在送客的時候,站在我旁邊一直跟我說:我好暈噢!

 

豐原幼獅的朋友群大合照...

 

老弟與老姐、姐夫大合照...(蕭告哥的胸花變成搭配我粉紅色禮服的小粉紅花)

 

我親愛的家人大合照...

 

婆家家人大合照...

 

送客送得差不多,蕭告哥又被機研社的弟兄們〝借〞走了...

 

新娘已有身孕得以豁免,在新娘房獨守空閨,所以不知道這杯是什麼特調~~~

 

謝謝機研社有情有義的大家~~~

 

婚禮圓滿落幕~~~

我捫要趕來去登記啦!(沒錯,當天下午三點半,我就是穿著這身禮服去戶政事務所登記!)


<訂婚看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