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_01.jpg

麥芽的第一個暑假,其實讓我很燒腦~~~

本來年初一月底去名古屋前,計畫暑假前一周一考完期末考就全家去英國,好險沒先訂。因為差一點連名古屋都去不了了....

名古屋回來疫情就一發不可收拾,一直到五六月比較穩定了之後,暑假的飯店就很難訂了...

加上全台好像所有人都在環島,以我這種〝不喜歡跟人家一樣〞的體質,雖然我也很想定點玩澎湖、小琉球、墾丁、馬祖、台東等等,

但熱門景點飯店一房難求,跑太多點對我這個孕婦而言,又很辛苦欸!

一路就煩惱到七月底都迫在眉睫了,蕭告哥還突然來一記說〝部門有案子,最近不能請長假欸!〞,

我心裡一直覺得孩子的暑假很重要,可能是他們打從出生後幾個月起就每天上學,一種彌補心理,總覺得每年有一兩個禮拜的時間要好好放縱的玩...

剛好我媽排得出假,請在旅行社的老弟幫忙訂高鐵+和逸三天兩夜的行程,我們的旅程就這樣敲定了!

後面我自己又加了兩天台北和金山的住宿,決定走一個輕鬆又不一樣的旅程....

D1_06.jpg

禮拜一一早出發,高鐵車票我特別訂蕭告哥上班可以送我們去的時間...

我媽從台北出發,我們從桃園上車會合...

D1_07.jpg

抓了在高鐵站吃早餐的時間,這樣我媽從台北下來也不會太早太辛苦...

摩斯的薯餅是這種形狀的呀!第一次吃,哈!

D1_08.jpg

出發這天太陽超級刺眼,兩隻都戴上了太陽眼鏡,自己背上背包...(這傢伙挖鼻孔挖得很忘我)

D1_09.jpg

麥芽帶上了自己的照相機,還幫麥茶弟拍照...

D1_10.jpg

上車囉!

麥茶弟弟還不需要買票,兩大兩小還可以擠在三個人的座位裡...

D1_11.jpg

從台南高鐵站出來,搭乘免費接撥車就可以到市區,和逸飯店就在新光三越旁邊,

到的時候已經接近中午,還沒到Check-in時間,先把大行李寄放在飯店一樓大廳,就去隔壁的新光三越地下街吃個午餐...

D1_12.jpg

午餐完畢,我只記得我弟說這區很多景點,居然在新光三越大門問警衛〝藍晒圖文創園區〞在哪個方向,

好糗噢!就在對面!

D1_13.jpg

現在台灣有越來越多這種文創園區,逛一逛消磨一下時間...

D1_14.jpg

親愛的孩子,希望妳暑假快樂...

D1_15.jpg

這家店門口好多狗狗雕像,每個都有一個搞笑的狗牌標語,哈!

D1_16.jpg

藍晒圖文創園區很多拍照的點,這對祖孫還真會擺POSE...

D1_17.jpg

連廁所門口都有彩色扇子裝飾...

D1_18.jpg

天台上的這個點我不太懂,哈哈,阿我媽是在〝對你愛愛愛不完〞嗎?

D1_19.jpg

兩隻看阿嬤表演都看傻了...

D1_20.jpg

姊姊難得一直擺POSE...(弟弟只顧著吃)

D1_21.jpg

好吧!弟弟的size也擺不出來...哈哈!

D1_22.jpg

兩個不知為啥跑去冰棒前面擺這個大便姿勢...

D1_23.jpg

逛了一圈準備離開了,娘我正傷腦筋下一站要去哪裡耗時間...

D1_24.jpg

結果兩隻一直拉著我的手衝進飯店,他們就只想去飯店不想再去哪裡了啦!(有沒有這麼期待)

這時才約莫兩點多,很幸運的飯店說我們的房間已經準備好了,好開心喏!(因為孕婦我也累了)

D1_25.jpg

咖啡和茶,杯子很大,圖案好像我以前在英國用的,我喜歡...

D1_26.jpg

兩隻開始在房間裡跳床...媽媽我躺在沙發上耍廢...

D1_27.jpg

提早進房很幸運的是設施比較少人在玩,不過平常人也沒有想像中的多...(明明住房滿滿噢!)

D1_28.jpg

我覺得和逸很貼心的是,看她們玩充氣城堡,旁邊就有小涼亭和椅子可以坐著看孩子...

D1_29.jpg

一開始訂和逸我有點猶豫,因為沒有游泳池,夏天一直想帶孩子玩水...

好險有這個小小噴水區,但要小心小孩子眼睛不要靠太近,以免水瞬間噴上來的水壓傷到眼睛...

D1_30.jpg

兩隻光這個小噴泉就玩得不亦樂乎...連車子都不開、火車都不搭了...

D1_31.jpg

回家整理照片細細觀看,才發現有好多經典的畫面...

D1_32.jpg

整個和逸飯店都是〝熊熊遇見你〞和〝探險活寶〞的裝飾,很有童趣...

D1_33.jpg

兩隻的表情好開心...

D1_34.jpg

怎麼搭火車對你們都沒有吸引力了?

D1_35.jpg

好險這天下午有先來玩水,那天晚上後來有一點飄小雨...

D1_02.jpg

這角度好好笑...

D1_36.jpg

衝回房間拿浴巾去領兩隻回房...

D1_37.jpg

回房間馬上讓他們泡進熱水裡...

D1_38.jpg

洗好澡又玩起壓阿嬤的遊戲...

D1_39.jpg

晚餐這兩隻居然叫我點UberEat/Foodpanda,一步也不想離開飯店...

結果帶她們出去逛了一圈,附近的名店居然都沒開...(殘念)

只好又走回新光三越覓食,帶小孩就是這樣,別奢望吃什麼排隊美食,有準時吃飯、填飽肚子就算不錯了,哈哈!

D1_40.jpg

晚餐完畢又來五樓的室內遊戲區報到...待在飯店就有玩不完的東西,這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哈哈!

D1_50.jpg

媽媽覺得這個兒童遊戲區的小沙發好可愛唷!可惜好低,我這個孕婦坐下去就爬不太起來...

D1_41.jpg

出門給他們兩隻穿涼鞋,忘記帶襪子,大家來要記得帶雙襪子唷!

我們的襪子是在新光三越樓下的屈臣氏買的...和逸五樓現場好像也有賣...

D1_42.jpg

三個抱枕疊起來好呆萌唷!

D1_43.jpg

整個球池都被我們包了...

D1_44.jpg

妳們真的玩得很透徹,前一晚麥芽興奮到半夜一點才睡著,弟弟一直夜咳咳到蕭告哥和我都沒睡好,

所以此時媽媽我已經快要斷電了...

D1_45.jpg

最近一直覺得生兩個很值得,連帶孩子去診所打流感疫苗,遇到蕭告哥的朋友,看到我們家兩隻玩在一起,

都羨慕地說:我要回家說服我老婆再生第二個...(第一個已經跟麥芽一樣大了)

第一次遇到有人羨慕我們有兩個(以上)的小孩,哈!受寵若驚...

但說真的,生兩隻兩三歲後真的輕鬆不少,重點是看著她們兩個一起玩的畫面療癒得不得了...(不過小孩多也要有神隊友才行)

D1_46.jpg

沒想到室內的玩完還要繼續玩室外...媽媽表示恍神...

D1_47.jpg

希望妳們今晚秒睡...哈哈!

D1_48.jpg

來餐廳門口照張相,終於準備放過媽媽,準備回房了...

D1_49.jpg

睡前纏著阿嬤看手機...

好囉!睡飽飽明天繼續!

 

【小一Fun暑假】台南和逸飯店+藍晒圖文創園區 開箱囉!

【小一Fun暑假】台南四草綠色隧道 + 安平虎鯨 + 林百貨 + 度小月晚餐

【小一Fun暑假】米其林推薦101旁的親子飯店 - Home Hotel信義

【小一Fun暑假】來去金山住一晚 - 金山皇后鎮森林露營車!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