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5_1_23.jpg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在首圖就曝光了,那大家接下來還要再看下去嗎?哈!

我真的好喜歡這個鯨鯊唷!怎麼長得這麼可愛啦!簡直就像卡通裡才會出現的東西,而且身材凹凸有致、好得不得了啊!

 

如果說第四天參加婚禮是最重要的一天,第五天就是行程最精彩的一天!因為根本是趕、趕、趕呀!

誰說沖繩玩六天五夜會很無聊的?我們根本玩不完啊!

D4_2_26.jpg

和前一天一早的大雨相比,這天早上拉開窗戶我就開心地想歡呼,這天氣也太美好了吧!

聽著海浪拍打的聲音,這就是海景飯店對我的聲聲呼喚吶~~~

D4_2_25.jpg

趕緊督促著老爺小姐,快點起床,咱們要出門趕行程啦!

D5_1_18.jpg

我們在飯店樓下Lawson簡單買了壽司和咖啡當早餐...

D5_1_19.jpg

從北谷到名護車程要一個多小時,開往美麗海水族館的路上,快到水族館的時候的海景好美...

我一直想:這就是〝美麗海〞了嗎?

水族館的動物們就是在這片海水裡嗎?

D5_1_01.JPG

感覺我這一兩年怎麼去了這麼多水族館啦?

先是花蓮海洋公園,然後到東京的時候又去池袋的陽光水族館,現在又是沖繩的美麗海,

媽呀!怎麼看到水族館都要去啦?

D5_1_02.JPG

水族館的第一站,是讓大家體驗摸海星,這海星長得好像烤焦的麵包唷!哈哈!

D5_1_04.JPG

然後有一些互動式的教具,麥芽很好奇地什麼都要動手玩玩,很好很好...

D5_1_20.jpg

居然還有花園鰻,和蕭告哥前幾天在玉泉洞那夾到的一模一樣!

以前去屏東海生館看過,都不覺得特別好看,自從沖繩社團好多網友錄影,說看花園鰻伸伸縮縮很療癒之後,

真的欸!覺得好有趣!

D5_1_21.jpg

但每次它一伸長的時候,真的也是很像擠青春痘膿被擠出來那樣,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所以療癒吧!哈哈哈哈!

D5_1_03.JPG

走到這裡,開始覺得自己到了大水缸的海底世界了~~~

D5_1_22.jpg

蕭告哥不講我還沒注意到,這隻大魚身邊還跟著小弟欸!

D5_1_25.jpg

看看魟魚笑咪咪的臉,真的也是好舒心啊!

D5_1_05.JPG

大家來沖繩一定都會來照這一張↑照片...

美麗海水族館的大魚缸前,站滿人影的照片...我終於也是來了...

其實來之前,甚至到了站在這裡照相,我都還是覺得自己像一般的觀光客一樣,沒有覺得這個水族館有哪裡不一樣...

直到我站到缸前,看到鯨鯊游下來的那一剎那,我真的被它的身影深深吸引,

水面上灑下來的光,搭配它身上的點點,身體呈現曲線型地上下擺動前進,我覺得根本是水中的精靈呀!好迷人!哈哈哈!

D5_1_28.jpg

除了鯨鯊,美麗海水族館還有很完整的一個海龜館...

D5_1_26.jpg

不知道為什麼,海龜對我而言也有一種吸引力,

蜜月在夏威夷的時候,有一天我和蕭告哥為了要找一個有海龜的沙灘,浩浩蕩蕩自己搭了好遠的公車又轉公車,結果終於找到那個沙灘,卻一隻海龜也沒看到...哈哈!

也許就是這樣種下的因,我們就是對海龜有一種愛!

D5_1_27.jpg

海龜館在戶外就有兩三池,每一池的海龜尺寸都不一樣!

這一池都是小海龜欸!超級可愛的!

D5_1_29.jpg

然後也可以到室內的海龜館,我還錄了一小段海龜吃東西,哈哈!

D5_1_30.jpg

好像是海豚餵食秀,我不太有印象了,哈哈!

D5_1_31.jpg

那天有點不巧,從水族館出來我們剛好錯過了一場海豚表演,下一場還要等一兩個小時好像,

我們這天還想走很多行程,蕭告哥說就別耗一兩個小時了、往下一站去吧!

但我覺得千里迢迢來不看海豚秀好像哪裡怪怪的啊!因為時間也逼近中午,所以我們有在這買一個簡單的便當和炸雞串燒等,邊吃午餐邊等...

D5_1_32.jpg

吃午餐前,我們除了看海龜館,還看了海牛館唷!

海牛居然吃紅蘿蔔耶!

D5_1_06.JPG

其實蕭告哥是希望這天早一點回飯店,讓麥芽可以在飯店外的沙灘玩沙,

畢竟來到這都第五天了,除了前幾天在瀨長島的潮間帶之外,其實她都還沒真正的沙灘邊玩沙欸!

D5_1_07.JPG

趁著等海豚秀,海龜館旁邊有一個小樓梯可以下到沙灘邊,我們就讓她在這玩一下...

D5_1_08.JPG

這裡的海真的好漂亮噢!

D5_1_09.JPG

可惜我們沒有帶衣服,麥芽只能假裝追浪而已,但她小妞就笑得合不攏嘴了...

D5_1_10.JPG

這天太陽好曬,但我們都這樣站在這看海捨不得離開...

D5_1_11.JPG

旁邊有幾個台灣人抓了一隻寄居蟹送我們...

D5_1_12.JPG

但我們看一看又把它還給了他們,哈!

D5_1_13.JPG

今天我們才剛從永安漁港玩回來,我現在才發現麥芽真的很愛玩水欸!

我在車上和蕭告哥說,小時候的暑假,我爸都會帶我們到八斗子游泳,

可能是因為玩水肚子餓,我最喜歡吃手撕葡萄乾吐司,一大條、被太陽曬的暖呼呼,扒開和著海水鹹鹹的味道...

D5_1_14.JPG

可能是因為麥芽即將上小學,以前暑假的回憶都慢慢回來了...

養小孩真的是讓我們重新重溫一次童年...

而我要給她怎樣的寒暑假呢?

D5_1_15.JPG

扛著重重的相機,拍了無數張照片,為的就是偶爾抓住這瞬間...

D5_1_33.jpg

太陽大的小妞都臭臉拍照...笑臉只能媽媽幫她拍了...

D5_1_34.jpg

水好清澈噢!

D5_1_35.jpg

連我都想下去玩了...

D5_1_36.jpg

我們買了便當到室內的休息區吃,本來以為小妞會不敢上去拍照,沒想到她真的進步很多...

D5_1_37.jpg

什麼行程呀!就隨遇而安吧!能夠走幾個是幾個,不要顧此失彼,為了把行程走完而走馬看花、玩得不盡興...

D5_1_38.jpg

還在禮品區轉了這個巨型扭蛋機...

D5_1_39.jpg

要來去看海豚表演囉!

D5_1_16.JPG

我個人覺得美麗海水族館的海豚表演沒有花蓮海洋公園的好看欸!

可能是因為語言聽不懂的關係,還是看過太多次類似的表演了,哈哈!

總之有點小失望~~~

D5_1_17.JPG

美麗海水族館外有這個設施可以玩,我們也讓麥芽去玩了一下...

接下來,往下一站古宇利島邁進!

 

【前情提要】哈囉!沖繩~~~

【首沖】Day 1 - 歌町站大和Roynet飯店 & 國際通逛逛

【首沖】Day 2 - 首里城/奧武山公園/波上宮/暖暮拉麵

【首沖】Day 3 - 瀨長島 / 系滿漁港 / 玉泉洞 / 美國村 (入住Vessel Campana)

【首沖】Day 4 - 來份彩虹吐司吧!WaGyu Cafe Kapuka - 美國村早午餐推薦 (北谷町)

【首沖】Day 4 - AEON永旺夢樂城沖繩來客夢 / 美らの教会 婚禮 / 燒肉王晚餐 / 入住Vessel Hotel Campana新館

【首沖】Day 5 - 美麗海水族館!!!

【首沖】Day 5 - 古宇利海洋塔 (Kouri Ocean Tower)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