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3_10.jpg

旅行來到第三天,好期待開車上路唷!

其實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啦!〞...噗哈哈!

D3_01.jpg

一早在飯店吃早餐,看到老天爺賞我們一個萬里無雲的好天氣...

租車預約早上10點的,因為就在飯店附近,不趕,還挺悠閒...

D3_02.jpg

前一天有來探路真的有差,少了拉著行李到處找路的窘境...

OTS的櫃檯排了好多人,我們的ORIX人很少,哈哈!(因為同一時間蕭告哥學長在排OTS)...

工作人員在跟蕭告哥講解車況的時候,小妞說她想尿尿,所以我帶她直奔洗手間,完全pass車況那一塊...

(心裡有點擔心蕭告哥不知道溝通有沒有障礙,雖然車子的東西我也聽不懂啦...)

回來之後,我們就準備出發囉!

 

這次ORIX取車還車都還挺順暢,真的還蠻建議大家剛來沖繩的時候,前兩天可以住國際通這邊,在歌町的DFS取車欸!

省去了從機場搭接駁車、取車的人多又要花接駁的時間啊!

D3_03.jpg

有個三八老公表示他第一次開右駕好害怕噢!

D3_04.jpg

當然也有打到雨刷,我們同時大笑,蕭告哥回來第一天上班在台灣也打雨刷,哈哈哈!

打雨刷打到後來,結論是:就把左手固定在扶把上,不要亂動就不會打錯了,哈!

這次開右駕,蕭告哥開得挺順的,讓人放心!

D3_06.JPG

第一站是瀨長島,從國際通開過來差不多20分鐘而已,很近...

瀨長島也小小的,個人覺得沿著導航開過橋,進去繞一圈再開出來,可能只有五分鐘吧!哈哈哈!真心不騙...

早餐過後的我們決定在這停留逛一逛,下車走一走...

D3_07.JPG

整個瀨長島面海的小小小山坡上,有著希臘風的白色階梯狀建築,也許就是這種小而美的感覺,吸引大家來訪~~~

瀨長島最有名的是幸福鬆餅,我是個很不愛吃鬆餅的人,所以就沒有去朝聖了...單純來這晃一晃...

D3_08.JPG

本來沒有打算讓麥芽在這玩沙,但她看著這片海,一直很想下去玩水...

D3_05.JPG

有一種藍,叫做沖繩的藍,但沖繩的藍,有千萬種...

D3_09.jpg

今天三人穿著親子裝,雖然是淘寶淘來的,但我覺得麥芽和麥茶穿起來都挺好看的欸!

D3_11.jpg

實在是太曬了,這一排石椅都沒有人坐...

D3_12.jpg

麥芽的明明是長褲,但她穿起來都束在小腿上,很像七分褲,哈!

D3_13.jpg

三個人找一家看得順眼的店就進去喝啤酒咖啡吃冰淇淋,看海...

D3_50.JPG

咖啡廳的老闆還送麥芽一支棒棒糖,麥芽心花怒放...

D3_51.JPG

不小心點到美式了...

D3_14.jpg

有個小妞拍照好不配合,哼哼...

D3_15.jpg

接著麥芽就吵著要去玩沙!

D3_54.JPG

好說歹說,因為那個看起來根本就是潮間帶,不是沙啊!

我們以為她是想玩像沙灘那種沙,但小孩哪裡管那麼多!拿著冰淇淋杯和湯匙,挖挖這種沙地就可以有很多樂趣!

D3_16.jpg

好吧!反正來就是要玩的嘛!

我們也不需要預設立場或是帶著大人的眼睛替她做決定啊!只要不危險,玩玩又如何?

頂多就是曬黑了點嘛!娘曬到眼睛都睜不開了呢!

D3_53.JPG

是說這個潮間帶的生態很豐富欸!隨便走一走,腳底下都好多的小螃蟹和寄居蟹...

D3_52.JPG

地上很多小洞,都是螃蟹挖的,麥芽玩得不亦樂乎...

D3_17.jpg

在瀨長島玩完,再往南開個20分鐘,就到了系滿魚市場!今天午餐就在這打發...

系滿漁港有一點像永安漁港,但規模小一點,室內室外都可以找到一些位置坐...

我們一家三口很幸運在室內找到一張長板凳,室內有冷氣吹,可以悠哉地吃...

D3_18.jpg

我們逛一輪再決定要吃什麼,小妞選這個花壽司,這餐吃的都是她自己選的,可能是她自己參與決定,好像特別享受食物...

D3_19.jpg

我買了一盤生魚片,老闆會倒一盤醬油給妳...也很新鮮好吃...

D3_20.jpg

小妞和蕭告哥愛的蟹肉棒,麥芽還很愛吃鮭魚卵,剛好有單賣一小盒,讓她過過癮...

D3_21.jpg

此行她和我可以共戴墨鏡欸!我的墨鏡常常被她拿去戴...

D3_22.jpg

蕭告哥的鰻魚飯,其實我覺得食物普普,但就是吃一個氛圍和爽度!

D3_23.jpg

有個小妞把蟹肉棒當香蕉吃...

D3_24.jpg

我也點了一碗網友推薦的魚湯,但我點蛤蜊味增,覺得也是普普,裝在塑膠保麗龍的容器裡,覺得不環保+蠻可怕的...

D3_25.jpg

這是陪我們三天的戰駒,七人座,其實坐滿四大兩小,應該很擠欸!

D3_27.jpg

吃完午餐,我們開車前往玉泉洞!

從系滿魚市場開到玉泉洞,也是差不多20-30分鐘,小妞居然可以睡成這副德性!

就說她是個出遊好咖吧!

D3_28.jpg

這次我們來探路也不錯....(探路是指何時還要來?)

出發前很擔心這個景點,很想來又很怕地板濕滑,不知道適不適合老人家和帶兩個小孩,

事實上我多慮了,玉泉洞內部不至於太濕滑,全程也都有鐵欄杆,防滑措施做得還不錯...

D3_29.jpg

玉泉洞真的還蠻壯觀的,很值得來...

D3_30.jpg

整個過程大概走有20分鐘吧!我們去的這天沒有人潮,走起來很舒服...

經常前後都沒有人煙,啊這樣太沒有人煙也是會覺得可怕的,哈哈!

D3_31.jpg

我覺得要小心的不是腳下,而是別撞到了頭!

D3_32.jpg

不過園內應該有定期維護和修鋸,是也不至於會撞到頭啦!

密密麻麻的,好險麥芽沒有害怕,不知道弟弟來敢不敢走,呵!

D3_33.jpg

除了看鐘乳石,玉泉洞這裡還有體驗吹玻璃、挖珍珠、太鼓秀、與白蛇合影等等活動,算是11選4個景點中,很豐富的一個大點...

D3_34.jpg

我們就讓麥芽體驗了挖珍珠,自己選一個貝殼,會有工作人員教妳怎麼撬開取珍珠...

D3_35.jpg

麥芽聽著工作人員講解,害羞+鴨子聽雷,結果幾乎都是工作人員和我們幫她完成,哈哈!

D3_36.jpg

↑ 最後做了一個珍珠項鍊唷!還蠻適合她的,她那幾天一直戴著...

挖珍珠一個500日幣,做成項鍊要加2000日幣,總共2500日幣呐!

D3_49.JPG

挖完珍珠,我們又在這夾娃娃(蕭告哥夾到一隻花園鰻)、喝35號咖啡,等著看太鼓表演...(太鼓表演沒辦法照相)

太鼓表演完,經過白蛇照相區,有個女遊客突然看到白蛇被嚇到,我則是被她的尖叫嚇到...哈哈!

D3_37.jpg

從玉泉洞開到美國村,差不多四十分鐘車程,本來中間還有排平和祁念公園和知念岬公園,但四點多了,此時三個人只想快去美國村的Vessel Campana Check-in啊!

Vessel Campana有新舊館,我後面三天重訂的時候,訂了舊館 x 1晚(兩床) + 新館 x 2晚(三床),所以這天住完還要把行李拉到大廳去等換新館的房間,哈!

而且重訂只好選擇沒有早餐的組合,比較低價,三天下來省了6000元,蕭告哥覺得很划算...

這次新舊館都住到了,其實我覺得沒什麼差欸!頂多就是新館的泡湯有三池+烤箱,舊館只有一池,哈!

下次如果真的有機會來再吃一天早餐吧!(因為美國村是也挺多地方可以吃早午餐啦!)

D3_38.jpg

我都選住海景房,難得出門就是想要看海啊!

D3_39.jpg

Vessel Campana的大廳有冰棒可以吃,我在Check-in的時候,父女倆就吃了,此行他們每天都吃...

D3_40.jpg

一樓大廳也有乳液、化妝水、卸妝油、兒童牙刷、睡衣、浴巾等等備品,小妞來喝飲料,好熟門熟路...

D3_41.jpg

整個美國村真的很有異國風,有種ㄏ一花、夜夜笙歌的感覺,

讓我想起拉斯維加斯,但又沒有拉斯維加斯那麼人工,卻也說不上特別喜歡...

D3_42.jpg

本來想找大家都推薦的美國村壽司,但一來想說還要在這很多天,不急著第一天吃(結果最後沒吃到),

二來是肚子餓,只想就近趕緊找食物裹腹...

在路邊看到小丑表演,駐足了一下...

D3_43.jpg

然後偏偏又看到這麼多扭蛋機,真是邪惡的地方...

D3_44.jpg

來吃沖繩的連鎖漢堡店A&W...

D3_47.jpg

我覺得漢堡也是普普,這個薯條上灑滿起司,麥芽很愛...

在沖繩,很常一進店裡聽到的都是中文,

蕭告哥一坐下就問我:這又是哪個部落客推薦?!整間店感覺都是台灣人!

D3_45.jpg

越夜越美麗的美國村...

D3_48.jpg

這個搖搖搖邊坐還邊有扭蛋掉下來,而且投一次錢可以兩個人坐,如果弟弟有來就好了~~~嘻

 

【前情提要】哈囉!沖繩~~~

【首沖】Day 1 - 歌町站大和Roynet飯店 & 國際通逛逛

【首沖】Day 2 - 首里城/奧武山公園/波上宮/暖暮拉麵

【首沖】Day 3 - 瀨長島 / 系滿漁港 / 玉泉洞 / 美國村 (入住Vessel Campana)

【首沖】Day 4 - 來份彩虹吐司吧!WaGyu Cafe Kapuka - 美國村早午餐推薦 (北谷町)

【首沖】Day 4 - AEON永旺夢樂城沖繩來客夢 / 美らの教会 婚禮 / 燒肉王晚餐 / 入住Vessel Hotel Campana新館

【首沖】Day 5 - 美麗海水族館!!!

【首沖】Day 5 - 古宇利海洋塔 (Kouri Ocean Tower)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