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l_27.jpg

之前看了學姊分享這個指甲油,就一直放在心上,

去年底小叔婚禮時,本來想買來給所有女孩們兒玩樂一下,

結果出發前來不及訂,到了台中跑了好幾間書局和藥妝店也都遍尋不著,

我和蕭告哥甚至殺到台中綠園道誠品去買,沒想到誠品賣原價1200元欸!

買不下手,當場又敗興而歸,變成我們的小夫妻之旅...

一怒之下立馬在車上網購,元旦假期結束回到家不久就收到了~~~

(昨天收到PChome通知,2/2-2/5有特價才527元!大家如果喜歡可以趁現在快去買!請按此)

(博客來現在559)

nail_01.JPG

打開來的內容物包括12色環保水性可剝式指甲油 + 兩支指甲彩繪筆 + 一本圖解書...

剛剛發現,其實〝書〞才是主角好嗎?哈哈哈!

因為指甲油和彩繪筆都是〝隨書附贈〞欸!難怪你只在〝書局〞買得到!

nail_05.JPG

其實指尖派對還有一集叫做〝指尖玩彩〞,但是只有附贈六色的指甲油 + 一支彩繪筆,

強烈建議大家如果想要多點變化,十二色的指甲油還是比較夠用唷!(怎麼突然如此勸敗)

nail_06.jpg

每一個顏色都很飽和很實用!

nail_02.JPG

附贈一支點珠圓頭筆 + 一支細刷毛筆,目前我最喜歡點珠圓頭筆,因為用點的比較不容易出錯,很容易上手!

nail_03.JPG

這年頭當媽的還要給小孩作沙龍,哈哈!

↑ 這是娘我的第一個作品,不要看這些圖案都很簡單,畫在麥芽的小指甲上就一點都不簡單!

nail_04.JPG

一種虎頭蛇尾的概念,無名指的松鼠和小指的草莓根本就是亂畫嘛!哈哈!

nail_07.jpg

這個甜甜圈初學者必試!

過程中,真的有一種像在當美甲師,在幫客人塗指甲油的FU...

(媽媽是在過角色扮演的癮~~~)

nail_08.jpg

最喜歡〝點眼睛〞了,哈哈!(因為表示快要畫好了)

nail_09.jpg

愛美的小女孩還去找了蝴蝶戒來戴,噗!

nail_10.jpg

媽媽我玩興大發,忍不住在自己的指甲上寫了春到...

指尖派對最厲害的就是讓媽媽自己一玩停不下來,而且我真的還沒仔細看書就想到這個點子唷!

nail_11.jpg

麥芽跑去指著門上的這個〝春〞,說:媽媽,妳在畫這個字噢?

果然是觀察力好好唷!哈哈!

nail_12.jpg

隔幾天,忍不住又在自己手上畫了蛋黃哥~~~

有了這兩支筆,想要畫什麼就畫什麼!

nail_13.jpg

和蕭告哥去部門聚餐,我們也把這盒帶著,小孩無聊時可以拿出來騙小孩~~~

不過那天小朋友看到有伴好High,跑來跑去,沒有機會讓媽媽我開張擺攤,

只有後來簡單幫麥芽畫一雙彩色手~~~

nail_14.jpg

媽媽我自己畫精細的蛋黃哥,幫麥芽隨便畫了一個〝荷包蛋〞...(媽媽壞壞)

nail_15.jpg

這天,本來要幫麥芽畫粉紅色的豬,

結果麥芽一直堅持她要橘色的,哈!

後來畫了橘色、粉紅色、黃色三種...

nail_16.jpg

邊畫麥芽邊說:好可愛唷!

娘在辛苦有這句話也就夠了...

nail_17.jpg

書上有很仔細的步驟給大家參考...

nail_18.jpg

這個爆米花還要勾黑邊!

是想逼死誰,害我一直不敢挑戰...

nail_19.jpg

小豬也很好上手唷!很適合我們這種初學者,小孩也很買單!

nail_20.jpg

這個萬聖節系列也很不賴!

nail_21.jpg

後來才發現原來書中也有畫春聯和福到唷!哈哈!

但招財貓太逼人!

nail_22.jpg

現在OPI也有出可剝式指彩,我還沒試過,

目前這盒缺少淡粉紅色,因為我好想要畫佩佩豬,哈!

nail_23.jpg

媽媽自己又胡亂畫了〝無臉男〞,可惜只可遠觀不可近看...哈!

nail_24.jpg

這款指彩其實挺持久,但比較建議洗好澡再塗,麥芽曾經撐超過一個禮拜,直到我幫她撕掉,

如果一塗完就去洗澡,或是塗太厚,指尖的部分就比較容易翹起來唷!

塗的過程完全沒有味道,給一個拇哥!

而且又不需要特別買去光水來卸,再一個拇哥!

nail_25.jpg

幫麥芽畫了一個三眼怪,媽媽腦海裡一直出現好多卡通人物唷!

nail_26.jpg

麥芽還叫我幫她畫一個笑臉和一個哭臉,哭臉是她自己畫的,連小孩都可以自己試著玩唷!

 

指尖派對顛覆了以往〝塗指甲油〞在我心目中的印象,

陪伴孩子的同時還可以隨時玩創意,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