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一掃前陣子冷颼颼寒冬的陰霾,上周末天氣真是超好的!

桃園什麼不多,觀光工廠、農場倒是不少,

蕭告哥選定一個,咱們就出發囉!

02.jpg

富田花園農場位在大溪,難得冬天裡的好天氣,路上好多人、到處都好多車唷!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麥芽超興奮的!

還跟我說:媽咪!妳看!這是愛心形狀的隧道耶!(媽我忙著拍照,都沒注意到是愛心形狀的欸!)

ticket.jpg

(↑ 照片取自富田粉絲團)

門票是大人120元 (/人),三歲以上國小以下是100元,停車50元這樣。

03.jpg

富田花園農場有很多婚紗拍攝的場景,也是很多偶像劇的拍攝地點唷!

(但這些都離我好遠好遠了...)

04.jpg

一入場最吸睛的,就屬這些草泥馬啦!

定住的草泥馬一動也不動,超像雕像的呀!哈哈!

05.jpg

因為農場裡面路比較不平,如果有像我們一樣帶小小孩的,記得使用揹巾,不太建議推推車來唷!

06.jpg

猜猜農場裡有些什麼呢?

07.jpg

首先,除了草泥馬,我們看到了好多人在餵小馬唷!

08.jpg

↑ 天上的雲是不是好像假的?!

09.jpg

然後居然還有麝香豬可以餵!

我們門票120元中,可以折抵園內50元消費,或是換一份飼料唷!(還有另一個選擇我忘了,哈!)

我們換了一份稻草和一份小豬牛奶,然後立馬來餵小豬!

10.jpg

超級可愛的啊!熱情的小豬一直趴在網子上,非常餓的樣子,

一開始我示範給麥芽看,其實媽媽我這個俗辣超怕小動物的啊!

看到激動的小豬整個傻住,差一點奶瓶就放到牠的鼻孔裡去了...

麥芽比娘我大膽許多,而且小豬喝好快唷!

蕭告哥不停在旁邊說:小豬喝得比弟弟還快耶!

(為啥拿你家鵝子跟豬比呢?!)

11.jpg

不停掛在網子上的小豬們,只有一瓶奶根本不夠哩!

12.jpg

是不是超可愛的!

13.jpg

園內的飼料有:紅蘿蔔、牧草、ㄋㄟㄋㄟ三種...

還有投幣式的販賣機,賣魚飼料...

14.jpg

然後又拿著牧草來餵〝白馬〞王子囉!

15.jpg

園內還有養雞和兔子!

但裡頭有好多紅蘿蔔兔子都不吃囉!可見牠們很飽了...

所以儘管麥芽一直吵著要餵兔子,我們還是沒有特別換紅蘿蔔來餵...

16.jpg

居然還有一個水教堂!

但媽媽連走進去都沒有,甚至沒有多看一眼!

因為娘眼中只有看到〝旁邊的水池可以餵魚〞耶!

17.jpg

魚不會多得很可怕...(娘真是大俗辣欸!)

還有鴛鴦哩!好可愛!

18.jpg

麥芽今天的裝扮是她自己決定的...(媽媽立馬撇清關係)

一聽說外面太陽很大,她就要〝戴帽子+戴墨鏡〞...

19.jpg

這天的太陽好刺眼,不停讓我的相片過曝...

太陽大到我常常看不到相機裡在拍啥...哈!

忘記說,園內也有很多落羽松,但來的時候以經只剩樹枝了~~~

20.jpg

好久沒餵魚,這些魚也都很捧場,讓麥芽姊心花怒放...

21.jpg

這對父子有沒有很像?!

22.jpg

好吧!看到不時有人在和水教堂拍照,離開這區我有回頭隨便按一兩張...

23.jpg

上官網看才知道,原來富田還有提供簡單的Buffet、BBQ等餐點,可見也可以在這辦婚宴唷!

24.jpg

好天氣出來郊外踏青真的好舒服唷!

25.jpg

在家,可能為了如何消磨孩子一個小時而傷腦筋,

給孩子看平板?看電視?對小孩而言,這些看一個小時很多了呢!

但到戶外,一個小時眨眼一下就過了,孩子還吸收滿滿有益身體的太陽光~~~

26.jpg

沒想到這裡還有車站?!

27.jpg

沒想到有我們在車埕玩的這種小火車呢!(其實百貨公司或是麗寶樂園的飯店裡也有類似的)

28.jpg

原來火車開在幸福和愛情中間呀!

29.jpg

麥茶弟表示:怎麼都是姊姊妳在玩?!

30.jpg

抵達幸福囉!

31.jpg

小朋友來簡直玩瘋了!建議還可以帶泡泡來吹唷!

32.jpg

用輪胎和木頭做的小木馬耶!(無料)

33.jpg

白馬一匹!

34.jpg

媽媽我揹累了,就在一旁和麥茶玩,一邊坐著等...

35.jpg

小屁孩整個被大解放,應該把他放在草地上滾一滾才對,哈!

36.jpg

此時草泥馬也都吃得很飽,但蕭告哥和麥芽觀察到草泥馬已經不太吃牧草了,卻還願意吃紅蘿蔔,

父女倆又去買了紅蘿蔔餵草泥馬...

37.jpg

要離開時,才有機會看一眼這些美麗的花兒們...

再會囉!

(回到家發現票根保留好,一年內再去可以買優待票唷!)

 

富田 (Tomita) 花園農場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福安里埤尾22-8號 (慈湖前方500公尺)

電話:03-387-2540

營業時間:AM:9:00~PM:6:00

FB粉絲團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