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P_01.jpg

我人生的必需品是〝護唇膏〞,口紅和唇蜜這種東西真的離我好遠噢!

一直以來我都沒有買過口紅,以往的口紅都是親友出國帶回來送的,常常抹一次(甚至沒有打開),下次見到它就是幾百年後了...

怎麼覺得上次買唇蜜,是19歲第一次去香港的時候了?!

那時候還是Red Earth的年代呢!(自曝年齡) 現在這牌子台灣還有嗎?(驚)

 

年輕的時候,對於口紅都覺得很〝乾〞,而且擦起來老氣,

對我這種老起來放的人,不小心一塗就覺得自己是人妖~~~

過去對唇蜜的印象就是都偏黏,我是終年長髮怪,唇蜜根本不是唇蜜,而是髮膠啊!

LIP_07.jpg

(照片取自PH官網)

某天不小心滑到網頁廣告,我居然被這個麻豆的厚嘴唇給迷倒了 (沒露眼睛沒關係)...

她塗口紅的嘴唇整個吸引我點進廣告,而且每個顏色都看起來好美!(第一次了解原來想包色是這麼一回事)

後來選了:

左 - #501粉膚裸唇 (Blush Basin)

右 - #530優雅玫瑰 (Lily Lake)

LIP_02.jpg

買的時候還送護唇膏,護唇膏用聖誕樹包裝,好有意思!

好久沒買彩妝,少女心大噴發 (哪來的少女?)

LIP_03.jpg

其實我的護唇膏也都很簡單,從大學時期的凡士林,到後來去英國愛用的還是凡士林,

後來有陣子常出差美加,有次就買了大把的Kiehl's (到現在幾年了都沒用完過),

還有後來老弟從澳洲帶回來的木瓜霜,

每條我幾乎都可以用一年以上 (怎麼每天用還這麼省),

現在又多兩條蜜蜂先生了...

LIP_04.jpg

一開始看到的時候,我還覺得右邊的 #530 顏色有點深、暗,沒想到後來我好愛這顏色!

LIP_05.jpg

Burt's Bee這款唇膏我覺得介在護唇膏和口紅之間,

塗上去是護唇膏的質感,不乾不黏,但又有口紅的氣色!

#501 本身很自然,我個人早上唇色比較紅潤,適合早上出門擦...

LIP_06.jpg

#530 讓我一用就愛上 (愛到捨不得擦),難怪這支賣到缺貨!

很顯色卻還是自然,第一天我一擦就被同事發現,直誇好好看...

我差不多早上十點過後、開完會忙完唇色都會變淡,這款我就用來補妝...

 

沒想到我也會有買口紅的一天,好在下手沒失誤!推薦給大家囉!

 

PH官網

Burt's Bees官網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