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463398_1698859050138725_3226890615279861969_n.jpg

( ↑ 照片取自童歡藝術FB)

昨天晚上 (五) 帶麥芽去看這個舞台劇,好喜歡噢!

 

其實之前學校就有發通知單回來,但當時記得只有禮拜五下午的場次,蕭告哥說那得請假,算了~~~

沒想到前幾天麥芽看到電視上有這齣劇的廣告,她主動說想看,

隨手上網查一下票,竟然還有禮拜五晚上的票,而且是在我們家附近走路就可以到的中壢藝術館!(只能說住在藝術館附近真不錯)

當時離開演只剩三四天,過了可以在年代售票線上購票的時間,一查居然公司書局就可以買票,隔天早上就去書局帶了三張票回家~~~

其實一開始我看到廣告,沒有很想看欸!哈哈!

因為覺得帶假頭套的人偶看起來好邪惡,而且連我自己都忘記辛巴達的故事,有點擔心內容不吸引四歲小孩~~~

 

結果事實證明我錯了~~~

我買四百元的票坐在側邊第四排,有點看不到兩邊的表演,但當天表演沒有坐滿,開演之後我們有再往中間一點坐...

可能跟我們坐比較前排、人偶又有大頭有關,坐在台下的我們看得很清楚!

雖然人偶只有固定的表情,卻依然覺得生動!

 

中壢藝術館針對110cm以下小孩,還提供增高墊,超級貼心!

21463103_1698843956806901_702181766695989858_n.jpg

( ↑ 照片取自童歡藝術FB)

當天現場超多小孩,演員常常會跑到台下來,大部分的小朋友都超有互動,非常High!

當然比較小的小孩可能會害怕,像我們隔壁有個兩三歲的妹妹不停哭著說她要回家,好在麥芽已經過了那個年紀,她看得很開心!(不過還是不敢近距離摸演員囉!)

 

我覺得演出非常淺顯易懂,更難得的是,有一些簡單的幽默,小孩看得懂,連大人都好喜歡!(蕭告哥看得咯咯笑...咦?)

21317878_1698849433473020_424999767888076809_n.jpg

( ↑ 照片取自童歡藝術FB)

劇中還有巨人的題材,麥芽看得目不轉睛,也有很多搞笑的橋段,她也不時回過頭來跟我哈哈大笑...

媽媽:妳最喜歡誰?公主(卡卡麗娜)?辛巴達?船長?還是巨人?

麥芽:我最喜歡辛巴達!

媽媽:他頭上綁繃帶噢?

麥芽:不是!那是帽子!而且他頭上有一顆豆豆耶!

21369369_1698849506806346_2899885212644169911_n.jpg

( ↑ 照片取自童歡藝術FB)

看到最後謝幕的時候我居然眼眶還濕了~~~

(本人就是沒辦法看體育轉播勝者歡呼或是表演謝幕那些橋段)

 

整體而言,表演真是超乎我預期的滿意!

剛剛一查才發現這次全台巡迴第一場就是我們中壢欸!

接下來全台還有很多場次,推薦大家快點去看!

 

童歡藝術粉絲團

童歡藝術首頁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