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_11.jpg

還在想說每年生日好像都有請一天假,應該也來寫一篇文記錄,沒想到上一篇生日快樂居然已經是三年前的事了啊?

上禮拜挑了一天請假過生日,一例一休我居然有受惠,滿半年就有三天假可以請~~~

本來只是想順便帶麥芽去台北逛逛玩玩,母女過一天〝偽〞暑假...

蕭告哥聽到吵著說他也要請,也要一起出去玩,

其實很想跟他說:那你請假留在家照顧弟弟,讓公婆周末可以回去多休息一天呀!

但想想好像不只媽媽被悶瘋,爸爸也悶很久了噢!

其中還糾結了好幾天是不是應該帶麥茶弟弟一起去,讓公婆可以回中部三天,來個Long weekend,

一來是大熱天,對皮膚敏感的麥茶而言好像很刺激,而且越猶豫,越覺得我還是去上班好了,整個放鬆過生日的立意都快走鐘了,哈哈!

(當媽媽怎麼請一天假心裡這麼多OS啊!)

BD_03.jpg

我那天的生日願望行程是:去101星巴克喝咖啡、去吃懷念的NY Bagel、和麥芽去兒童樂園玩。

蕭告哥說這也太簡單,才怪!

三個願望只有達成兩個,而且兩個都走得很累很驚險好嗎?哈哈!

 

不知道為啥我就突然想去101 35F的星巴克,明明每天在公司都在喝了啊...

想去悠閒地坐在35F的窗邊,思考人生方向、發呆一番吧!(帶著老公小孩怎麼發呆?!)

101 35F的星巴克開放一周前預約 (最晚前一天預約),是說我前一周電話都打不進去,一直覺得那支電話是壞了是不?

想說也沒關係,反正沒預約到就去吃NY Bagel就好了呀!

但越打不進去就越想打,結果終於讓我在第23通打通了...(是有沒有這麼想去?!)

BD_04.jpg

當天抵達的時候已經超過預約時間八九分鐘,本來等待區還很很多人,後來發現根本是別的參觀團體才驚覺事態不對...

詢問了一下101的櫃台,工作人員請我打電話上去請店員再下來帶我們,哈哈!

馬der以為這輩子都不需要再打那通電話了說,猜我這次又打了幾通?

 

32+53 = 85通!

蕭告哥打32通而我打53通才打進去!

BD_05.jpg

如果帶老公小孩來,這裡就不過是一間普通的星巴克呀!而且是一間很貴的星巴克!因為100cm以上的都有低消200!

點了三個餐點和兩杯飲料,然後還要一邊伺候那個一心想要快點去兒童樂園的女鵝...

雖然一早就把爺倆兒整得團團轉,但最近常有一種〝全家折騰,娘我卻好滿足〞的壞心眼...

因為我去了想去的地方,儘管全家很累,卻怎麼樣也是大家一起,比起周末或有時晚上要一打二的那種崩潰好太多了!

BD_06.jpg

兩周後我在新工作就滿一年了,從剛開始的三四個月每天都想離職,到後來終於比較上手,卻又遇到懷孕晚期的不適,每天不舒服到擔心隔天無法爬到辦公室,

某種程度卻也算是很幸運,沒有因為一到職就懷孕遭到為難,菜鳥第一年都沒有假我卻因為懷孕有產檢假、產假,

產後回職場人手更足,也得到妥善的安排,能夠做自己有熱情的事又能夠兼顧家庭,已經算是無可挑剔...

BD_07.jpg

這一年雖然哪裡也不能去、哪裡也沒有去,但我真心覺得很富足,

沒想到生完兩個小孩、封肚也算是人生的一個里程碑,就像當初從英國念完書回國的感覺一樣,

人生上半場全員到齊,謝謝那個陪伴我即將超過一半人生的蕭告哥,

滿滿的能量,下半場的展開讓我有些迫不及待!

BD_08.jpg

看,這大熱天,我們一家三口後來還在兒童樂園繼續折騰一下午~~~

 

最近在FB上unlike了所有先前加入的粉絲團、社團,對於每天滑手機的行為實在很厭倦,

沒想到才取消了十幾個追蹤,我就看到將近七年不見的英國同學近況...

原來FB的廣告和垃圾資訊,一直以來都淹沒了我的世界,

幾周來取消了將近百個追蹤,一開始發現我的版怎麼就那幾個朋友在發文,後來打開FB就是在取消追蹤,取消到一度想說直接把FB移除不就好了?!

沒有FB的人生很輕鬆 (雖然我本來就不是heavy user),這個年老天爺送的生日禮物應該就是〝時間〞了吧!

(滑手機的時間省下來可以做很多事耶!)

BD_09.jpg

雖然這天在這沒有辦法悠閒地喝咖啡、也沒有辦法思考人生意義 (?)...

但有專屬神駒接送真的很不錯...

BD_10.jpg

接下來的一年都要天天開心、天天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