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_01.jpg

其實,最近農曆七月,我們家吃素...(怎麼看不出來?!)

本來只是蕭告哥說他想吃一個月的素,他這幾年每年都有吃一陣子的素,我也就習以為常...

一家也不過三口,只有煮我和麥芽的葷食也太麻煩了,乾脆全家一起吃,順便來練練煮素菜...

麥芽在學校有葷食可以吃,只有晚餐吃素應該還好,而且往往晚餐我煮的肉她吃的也不多,周末她還是可以吃早餐店葷的蘿蔔糕什麼的...

 

但沒想到剛好遇到我瘋狂聚餐周,而且我還記錯開始吃素的日期,一直以為是8/4開始,ㄚ鬼門8/3就開了啊!

8/3還正以為是最後一天大口吃肉的日子,在冰果甜心大啖了韓式炸雞,後來只好順延一天...

沒想到8/4帶麥芽去親子館,進去前忙著找東西填飽她的肚子,一回神驚覺我怎麼已經在吃〝滷肉飯〞了... (哭),只好,又延了一天...

鬼門已經開三天了,本來我想說直接預借兩周來〝使使〞好了(我們馬來西亞學長用語),

找朋友聚餐吃素好像很煞風景,所以我都刻意不提...

因為吃冰果甜心時發現ATT 4 FUN四樓也太多特色餐廳,這天兩個女人一相聚,立馬駕著計程車直奔信義區...

同事:之前內湖有一家〝菠啾花園〞搬到這裡耶!不然我們就吃菠啾花園吧!

張貝拉:好啊!

同事:它是吃蔬食的噢!

張貝拉:真假?!我剛好最近在吃素欸!

blog_02.jpg

終於開始我的吃素計畫實在讓我好雀躍,真心感謝現在有越來越多〝蔬食餐廳〞可供選擇啦!

而且我發現現在的蔬食餐廳,一點也不會讓妳覺得在吃素!

blog_03.jpg

小姐在我們腳邊各放了一個籃子,是一人一個呢!(可能是因為我的包太大了,哈!)

blog_04.jpg

同事不停地說著它們的東西有多好吃又多好吃,聽得我都快流口水了...

而且沒想到它居然是從日本東京來的~~~

blog_05.jpg

蔬食表示還是有蔥蒜等,所以全素有在Menu上做註明唷!(如:↑ 糖醋里肌)

blog_06.jpg

店內的色調很彩色卻也舒服,沙發座椅好好坐~~~

blog_07.jpg

我點了全素的羅勒豆乳義大利麵 (320元),加79元的A套餐,有主廚濃湯和飲品可折抵70元。

blog_08.jpg

同事點了4 cheeze pizza (280元),也是加A套餐。

blog_09.jpg

據說蛋糕也非常美味,本來想說餐後來點的,沒想到我們吃完主餐肚子居然一點空間都沒有了...

blog_10.jpg

Menu隨手亂照,有興趣的捧油請按這裡

blog_11.jpg

果汁也很推薦唷!

blog_13.jpg

我選了〝熱門一定要喝〞的〝Q禮〞...忘記同事點什麼了...

blog_12.jpg

那天讓我們兩個女人笑到肚子痛的趣事就是:兩個人聊得太忘我,同事壓根沒注意服務人員已經來加水了,還把人家特地叫來加水...

整個讓服務人員好囧,聽到我們大笑到流淚,她背對我們邊擦桌子應該憋笑到內傷了...

blog_14.jpg

玻璃餐桌下有綠意盎然的〝花椰菜〞造景...

blog_15.jpg

南瓜濃湯和我自己打的味道好像,可見一定是〝真的〞!

沒有過多添加物的味道,好喝!

blog_16.jpg

我的義大利麵麵體比較細,大概介在天使麵和一般的義大利麵中間,

花椰菜好好吃噢!

blog_17.jpg

同事點的4 cheeze pizza,還有附上蜂蜜~~~

blog_18.jpg

裝義大利麵的盤子是四葉幸運草造型的呢!很特別!

blog_19.jpg

同事的不知道什麼汁~~~

blog_20.jpg

我的〝Q禮〞很順很好喝,沒有什麼菜味...

blog_21.jpg

哇哈!我的一個月吃素旅程,就從這一餐開始!(雖然後面還有可能還有好幾天要借)

 

【Potager Garden 菠啾花園】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4樓 (ATT 4 FUN)

電話:(02) 7737-8776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11:00 AM ~ 22:00 PM

 

【2016/08/17補充】

8/8菠啾花園FB上公布她們ATT店將在八月底完成階段性任務,日後將在瑞芳山區有〝菠啾花園實驗農場〞唷!

所以2016/08/31以後才要去ATT 4 FUN找菠啾的各位,出發前請再三確認,不要撲空了噢!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