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ji_01.JPG

自從在大阪住了那間無印風的Airbnb,我們就更常逛無印良品了,而且居然連蕭告哥都會主動走進去逛...

以前我們也都看不懂這個牌子,好像要老到某種程度(是要多老?)才會懂〝無印風〞,

一種看起來沒什麼,卻暗藏大學問的簡單無為感~~~

 

以往都覺得無印良品的東西不便宜,這天漫無目的地逛著,沒想到瞥見牛仔褲價錢還蠻平價的 (1,590元),

於是拿了兩件進去試穿,試穿更是驚為天人,沒想到產後的身材(已經產後很久了好嗎?),還能夠輕鬆塞進那個我不敢相信的尺寸中...

害我這幾天忍不住強推給身邊的姊妹們,結果有姊妹說,同時間她身邊也好多媽媽朋友推薦!

 

年紀大了,很多東西我喜歡上網買 (比如說書、衛生紙、洗衣精等日用品),可以節省去書局、大賣場扛的氣力和時間,

有些東西我反而不喜歡上網買了,比如衣服,因為不喜歡花時間上網逛 (而且網購過的女孩們都知道,網購衣服很容易失心瘋的),

二來網購衣服的品質和尺寸很難掌握,

對我而言,簡單、好質料的單品久久有看到喜歡再入手,勝過在網路上買一些便宜卻不合穿、不耐穿、還要湊免運的衣服...

記得懷麥芽時,我在網路上買了兩條孕婦牛仔褲,明明是同一個店家,七分和全長我各拿了一條同尺寸的,

沒想到全長的那件我穿剛好,七分那件誇張的小,我拿給比我瘦〝很多〞的朋友們穿,都沒人塞得進去,

最後比我瘦超過十公斤的朋友終於穿進去了,都還嫌緊...

細數網購的經驗,本人網購衣服成功率真的差不多只有50%,而且要說網購後真的〝很喜歡〞的,可能不到一成!

Muji_02.JPG

因此,無印良品牛仔褲我真的很推薦各位去試穿看看!

一定要試穿,因為它不同款式,版型真的差蠻多的,Boyfriend系列和超彈力系列,我可以差兩個尺寸...(因為把Boyfriend系列當緊身褲穿XD)

但這兩個系列我都很喜歡,穿起來很舒服,連長度都完全不用改...

試穿經驗也很好,我遇到的工作人員提供了我很棒的意見,也不會有其他牛仔褲專賣店的試穿壓力,

重點是現在隨便一件好的牛仔褲都要3,000~4,000,甚至以上,

網購或是市面上比較便宜的牛仔褲,有些染劑不僅刺鼻,很有可能引起皮膚過敏甚至致癌...

無印良品的牛仔褲是植物染,質料是有機棉,1,590元真的好佛心的平價!

 

小姐建議買回去先在清水中,來回沖洗三次,讓牛仔褲定色,之後只要翻面跟深色衣服一起洗就可以囉!

我自己回來沖洗的經驗,就算深藍色的洗過水也不會被染色,讓我穿起來更放心...

此外,小姐也交代,深藍色的前三次穿,還是盡量避免直接穿著白色上衣,怕磨擦染到上衣唷!

 

可以參考MUJI官網:

女有機棉混彈性丹寧boyfriend 直筒褲暗藍

女有機棉混丹寧超彈力緊身褲藍色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