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irl_15.jpg

最近是一連串瘋狂吃喝聚餐的日子~~~

去了新工作,和老朋友下次見面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但當媽的都知道,難得放風聚餐,就是想吃自己最愛的餐廳、朝思暮想的食物啊!

偏偏我這個人口袋名單一下就用完了,總不能每天帶不同朋友輪番上陣同一家...

這天我向朋友開出了〝我要吃好吃甜點!〞的條件,是說姊妹們聚餐,主餐常常怎麼吃就那樣嘛!

但是台北一定有很夯的甜點店呀!我的美食資訊過期得很,好在朋友對這區挺熟的,今天就讓甜點來當我們的主角吧!

bingirl_02.jpg

上次來ATT 4 FUN不知道是幾年前了,這次來覺得變好多唷!也變得好好逛~~~

這次來還發現我很愛的一個西班牙品牌Bershka,居然在去年八月也在ATT 4 FUN展店了!

超興奮!更巧的是,那天我身上穿的,就是2012年初在西班牙Bershka買的衣服!立馬大逛特逛了起來...

從市政府捷運站一路悠閒逛到華納,以前是我下班常常走跳的區域,現在卻好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什麼都覺得好新奇~~~

冰果甜心位在ATT 4 FUN的四樓,上來發現超多餐廳,而且每間都好夢幻,好好拍~~~

本來以為人會很多,沒想到11:30分,只有我一位客人...

因為裝潢像是一個大鳥籠?360度我繞了一圈胡亂拍,360度都有工作人員在注意我...(自以為,誰管妳啊!)

bingirl_03.jpg

( ↑ 店內擺了很多名人簽名的鑄鐵鍋)

鑄鐵鍋鬆餅其實是我育嬰假要嘗試要做的甜點之一呢!但我打算先用小烤盤做,一直沒下手買小鑄鐵鍋,

不過一直沒機會吃到它本人,在家也沒抽出時間做就是了...

沒想到今天終於可以吃到了!

bingirl_04.jpg

等朋友時,我口水已經快要流乾了...

(右上角的棉花糖鬆餅,也太誘人了吧!可惜今天朋友點莓果的)

bingirl_05.jpg

悠閒的中午,坐在不吵雜不擁擠的餐廳,

一邊和朋友敘舊,一邊享受美食,這天感覺異常幸福!

bingirl_06.jpg

每道甜點看起來都好厲害噢!

bingirl_10.jpg

下次我也想試試厚鬆餅~~~

bingirl_07.jpg

↑ 三人同行,打卡按讚還有送左上方那個冰磚,可惜我們只有兩人...

還有一些漸層的氣泡飲呢!最近漸層的飲料超夯的呀!

bingirl_08.jpg

不過我的眼睛一直被右下角那杯果昔給吸引~~~

bingirl_09.jpg

餐廳的裝潢是完全摟空的,卻一直讓我有一種被〝鏡子〞包圍的FU...why why why???

bingirl_11.jpg

韓式炸雞 (250元)

哈哈哈!好煩噢!

我們怎麼第一道點了韓式炸雞啦!(250元)

冰果甜心也有義大利麵和燉飯,看起來都很厲害唷!但我今天想留一點肚子吃甜點,所以主餐不打算吃麵或飯...

這份韓式炸雞很好吃,甜甜的,不辣,雞肉很嫩,一上來就有一種要和朋友吃炸雞聊天的氛圍!

bingirl_12.jpg

奇亞籽覆盆果昔 (160元)

我的果昔來了!很好喝!

朋友一直說,那奇異果應該是假的吧!沒想到,是真的!新鮮奇異果!

喝起來完全不會太甜,也不會過酸,果昔的基底應該有香蕉,

總之是一種覺得在喝新鮮果汁的感覺,冰沙也打得很細,不會覺得很冰,而且滿滿超大份量~~~

bingirl_13.jpg

廣島酥炸牡蠣 (380元)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道出現在Menu上我就一直想點,但我覺得CP值輸給韓式炸雞一點,但牡蠣還是很好吃~~~

盤子旁邊黑黑那一圈不是盤子裝飾,也不是巧克力醬,是沙拉醬唷!超特別的吧!

bingirl_14.jpg

冰晶甜心 - 荔枝 (380元)

沒有三個人可以按讚,但朋友還是很想吃冰磚,但兩個人又很怕點了吃不完...

小姐說吃不完可以幫忙打成冰沙唷!朋友手刀點了!

下面的冰磚看起來很大,好險裡頭是挖空的,所以最後我們不用打成冰沙也吃完了...(不過份量真的可以四個人吃不是問題)

除了上面一球莓果冰淇淋外,挖空的裡頭還有填一球荔枝冰淇淋,好好吃!

冰磚四周還有梅子和檸檬凍,冰磚本身上頭是荔枝果肉,只有新鮮荔枝的甜味,

下方的荔枝汁結成的冰磚很好吃,下方幾乎是朋友自己完食!夏天真的很多吃冰魔人欸~~~

bingirl_01.jpg

香甜莓果鐵鍋鬆餅 (340元)

原來鑄鐵鍋鬆餅吃起來是這樣!熱熱軟軟,搭配上面的莓果和鮮奶油,很好吃呢!

怎麼這麼幸福啦!好想快點再約一攤!

 

 

【冰果甜心 Bingirl】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4樓 (Att 4 Fun-4樓-甜點王國 白晝區)

電話:(02) 7737-8788 (假日恕無法接受訂位)

網站:bingirl.weebly.com/

營業時間:

週一-週四: 11:00 - 22:00

週五-週六: 11:00 - 23:00

週日: 11:00 - 22:00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