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_42.jpg

夏天來囉!

周末起床,我和麥芽只是想去樓下溜滑梯,怎麼走出去,太陽大到眼睛都張不開了!

 

每次經過游泳池,我都會特別留意,一直想說等麥芽大一點可以帶她去哪游泳呢?

最近經過〝新天地游泳會館〞,打著廣告〝禮拜三100元〞還是什麼的...(這次還是沒有注意看,下次再上來補資訊嘿!)

本來想說小妞很愛我去接她放學,那我就每周三下午去接她來游泳好了?

但禮拜三有她喜歡的英文課,還正在和蕭告哥討論可不可以每週三晚上來,就趁這周末有空檔,全家一起來探探險囉!

blog_40.JPG

我們帶著一個大游泳圈和兩個臂圈,外加一顆老弟前一天才給麥芽的西瓜球,一支小水槍就出發了...(後來臂圈沒有用到)

從淋浴間換好泳衣出來,哇!裡頭真的 超-級-大-的

有一大區Spa池(熱水)不說,光游泳池就有三四〝座〞,每一座都不算小,目測至少都有25公尺 & 50公尺唷!

親子戲水池這區更是有四五〝座〞的滑水道!還有漂漂河咧!

blog_22.JPG

出發前,我唯一擔心的就是禮拜天應該會很多人,

沒錯,人是超多的,但空間居然還不至於擁擠,小孩子玩滑水道也不太需要排隊 (比公園好欸)...

除了唯一一座最大的滑水道需要排隊 (一次一個人上去) 之外,就算很多人,還是很夠玩啊!

blog_23.JPG

這個親子戲水區的水是涼的,麥芽現在已經越來越不怕水了,

這天整個玩到不想回家,到最後是我和蕭告哥都快累癱,一直問她:可以回家了嗎?爸爸媽媽好累了唷!

blog_24.JPG

泳池旁邊有一些開放式的櫃子,也有提供收費的寄物櫃,算次的...

下次可以考慮帶更簡便,放在旁邊櫃子上就好...

blog_25.JPG

這個是最小的滑水道,麥芽第一次就敢玩...

右手邊還有一個較長一點的有蓋式滑水道,不過看起來也挺適合小孩子的...

blog_26.JPG

她在這溜了好幾趟,可以自己上下,溜完還會自己拍手呢!

blog_27.JPG

門票是250/人,我們一家三口是500元。

(櫃檯小姐只有說麥芽不用錢,下次再補更精確的資訊...)

團體票50張7000元,所以網路上也可以找到不少140元/張的票唷!有機會買到這價錢的話真是太划算了!

blog_43.jpg

媽媽我好壞唷!

那天我有帶HTC RE,回家看到這些影片真的覺得好好笑~~~

blog_28.JPG

小妞玩得超級開心的~~~

blog_29.JPG

孩子還很小的時候,有一些水槍的扣板機都按不下去,買來的水槍也都不能玩,

在日本特地找了這一款麵包超人的水槍,小孩自己就可以裝水、自己按,重點是媽媽愛麵包超人呀!

blog_30.JPG

漂漂河也好好玩唷!趴在泳圈上推麥芽前進,一圈下來也要三、五分鐘呢!

blog_31.JPG

就是這座滑水道需要排隊啦!

是不是看起來超好玩的呢?連蕭告哥和我看了也都好想玩唷!(不過排隊人龍有十幾二十個)

blog_32.JPG

↑ 左邊那算是第二大座的滑水道,蕭告哥有去玩,當天頂多是等三四個人這樣,

而且居然有一個一歲多的小妹妹,敢自己溜下來!噗咚整隻進水裡之後,再由媽媽把她撈起來,然後她就在那溜好幾次,樂此不疲!超厲害的啊!

右手邊那座香菇,則是麥芽這次最愛的一項設施,哈哈!

↑ 她還會自己衝出去,再把我救出去呢!一直被女兒解救的感覺好感人噢!

blog_33.JPG

漂漂河過山洞...

blog_34.JPG

她還很愛去那些溜滑梯下方淋雨...

↑ 照片中三色的溜滑梯,則是第三大的滑水道,

它的右手邊還有一座寬版的,那座我有玩,因為有水一直從上方淋下來,所以超滑超好玩的!

blog_35.JPG

是說,我們家的游泳圈都是恩典牌來著,

這座魚的游泳圈,前方還有水槍,也是同事的兒子不用給我的...

麥芽還有一些小游泳圈、臂圈,是她的幼稚園老師送她的,真的很感恩!

(現場也有游泳圈充氣的設備)

blog_36.JPG

躲在香菇雨傘下方,看外面的世界~~~

blog_37.JPG

游泳圈不用時可以擺在岸邊,西瓜小球和小水槍平常也可以放在游泳圈裡面...

blog_38.JPG

接著我們就到旁邊的大泳池去看看囉!

沒想到大泳池的水是溫的呢!非常剛好的水溫,不會太冷也不會太熱,

親子戲水區的水是涼的,麥芽泡進泳池還說:好溫暖唷!

blog_39.JPG

像這樣長約25公尺的游泳池就有兩座,水深約100cm...

還有另外兩座長度約有50公尺的游泳池,因為很夠玩了,我們就沒去了~~~

我覺得這次最滿意的不僅是設施,水溫、水質、高度等都還蠻滿意的!

blog_41.JPG

這是..................

blog_44.jpg

本來還想說要去野柳的柏逸渡假酒店玩玩,看來不用捨近求遠了,沒想到附近就有這種好地方!

blog_01.JPG

這大概是我目前看過小孩玩水設施最豐富、腹地最大的的活水泳池了吧!

blog_02.JPG

此外,Spa區還有烤箱、蒸氣室之類的設施唷!

(我們沒用到,所以沒有仔細看,就是一間一間的那種東西,下次再補下次再補)...

blog_03.JPG

沒什麼機會放上HTC RE在水中錄影、拍照的表現給各位看,

這次我們也沒戴蛙鏡,水裡都只有兩隻腳而已,所以拍個西瓜給各位看,哈哈!

blog_04.JPG

麥芽有一半的時間都坐在游泳圈上,所以她不累,但推她的爹和娘,邊推邊游泳還可以邊運動,還挺累的~~~

blog_05.JPG

今年本來也有考慮要辦小人國的季票,但其實去小人國只有最想帶麥芽去玩水,看來也不用辦了,

去小人國得要靠蕭告哥開車,來新天地我可以帶麥芽自己來呢!而且晴天雨天都可以來,方便許多!

blog_06.jpg

小妞現在很皮唷!好多搞怪表情和姿勢,哈哈!

blog_07.JPG

夏天來玩水真的好消暑唷!

自從國小五六年級國小老師帶我們去過游泳池之後,國、高中暑假我都自己常往游泳池跑...

有時暑假我還天天自己走路去家附近的焚化爐泳池游泳(來回兩小時路程),

出社會後也會約同學去大湖公園晨泳(6:00~8:00),

雖然不像大家可以游幾趟幾趟,但我喜歡早晨的泳池,在水中可以聽見自己呼吸、心跳的聲音,可以思考很多事...

blog_08.JPG

阿不過,當媽後,這些都離我好遠好遠了~~~

現在來游泳池,只在乎兒童設施、小孩覺得好不好玩等等...

blog_09.JPG

因為住得近,我們換下泳衣之後,沒有在這洗澡就騎車回家了...

唯一一個小小的缺點是沒有吹風機,但是有很多台〝烘手機〞,麥芽的頭髮用烘手機就能很快吹乾,我的吹不太乾,

很介意的人應該可以自己帶吹風機去...(下次我來注意一下有沒有插座嘿!)

blog_10.JPG

麥芽這次也敢讓我們抱著她,不用游泳圈,在水中踢水游泳...

把腳舉得好高她也好高興...

blog_11.JPG

父女談心時間...

blog_12.jpg

這是一種水上芭蕾的概念?!

blog_13.JPG

RE拍到最後鏡頭上都是水,下次要記得把水珠抹去,哈哈!

blog_14.JPG

真的很大吧!光是漂漂河道中間的戲水區,小橋就有兩座呢!

blog_15.JPG

小孩到這裡都玩得好開心好瘋呢!

blog_16.JPG

水的消毒味也不會很重~~~

blog_17.JPG

在這裡消磨大半天絕對不是問題,回到家一家三口都累癱了,麥芽睡了一場好深沉的午覺...

blog_18.JPG

好在我和蕭告哥都算愛泡水之人,這對我們一家人來說,真是一個夏天必來的好所在啊!

blog_19.JPG

好好玩唷!下次還要再來!

blog_20.jpg

換上乾的衣服,小妞在大廳嗑光了我幫她做的孔雀餅乾...(兩小盒)

blog_21.jpg

【新天地活水健康世界】

地址:320 中壢區中壢市中山東路一段336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5:00 - 22:00

現場購票$250/人

團體票10張$2,000

團體票50張$7,000

會員制1年-$18,000

榮譽證(限國中小學,暑假限定)$2,500

電話號碼:(03)436-3366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