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P_01.jpg

最近口袋中想寫的文章可能有超過十篇吧!

可惜時間滴答滴答地,一時之間文章全部塞車,每天我都為要先寫什麼、先做什麼事而焦慮著...

365的下一系列也差不多想好了,最近在實驗和謹慎思考階段 (其實是默默看可不可行外加猶豫著)...

 

那天要去參加一個活動,因為時間還早,索性我和蕭告哥就轉進巷子裡喝咖啡去...

居然讓我們矇到這家咖啡店,我自己很喜歡!

剛剛查了一下他們FB上的資料,是2015年11月開的,

可能是因為新開加上在小巷子裡的關係,我在網路上遍尋不著他們的食記,更是讓我想好好推薦一番!

MPP_22.jpg

↑ 前陣子某個機緣下載了美食Walker,它是窩客島的專屬APP,

各位有像我一樣的困擾嗎?常常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想找一家好吃的餐廳,好像在〝大海撈針〞...

開著車,要往左還是往右?完全摸不著頭緒...

但這個APP還蠻方便的,打開就會定位妳的位置,然後列出附近所有美食和住宿,距離幾公里有什麼咖啡店、哪家餐館,

連網友評論、食記都幫妳整理好好,搜尋一下就一目了然啦!

 

小小的缺點是有些文章比較舊了,很有可能到現場撲空,

像那天我們第一個選項就撲空了(整個倒了看不到在哪),只好前往第二個目標,

結果第二個目標的地址是5號,鐵門是拉下的也看不出來任何咖啡店的扛棒, (會不會也.....)

好險對面的6號就是個人喜好咖啡館,那我到底是該不該推薦這個APP呢?

排除店倒了的狀況,我是覺得這個APP的方向和旨意很方便實用很不錯啦!

MPP_03.jpg

周末的下午茶時間,但店內都沒有客人,坐起來很舒服,蕭告哥一直在虐待沙發上的TED...

MPP_04.jpg

看到精美的Menu,讓我有點信心了~~~

我覺得Menu的側邊鈕扣好像咖啡豆唷!

其實我一直到喝完吃完,都沒有發現這家咖啡店的名字這麼長,叫My Personal Preference!

MPP_05.jpg

最近在練習喝黑咖啡,所以我點了〝衣索比亞咖啡〞,180元。

MPP_06.jpg

↑ Menu的內頁好眼熟唷!我有在網路上看過人家這樣介紹咖啡,

每種咖啡其實都有不同的牛奶、奶泡、糖漿等等成分比例,這樣的Menu真的讓人一目了然呢!

蕭告哥點了冰的〝太妃糖拿鐵〞,150元。

MPP_07.jpg

↑ 從Menu上還可以看到老闆幽默的一面:大黑咖啡、小黑咖啡...

MPP_08.jpg

↑ 水手乾一杯不知道是什麼呢?

MPP_09.jpg

↑ 其實我很想試試冰橘皮甜酒拿鐵,但很擔心過甜,

我個人很喜歡嚐試〝香橙〞系列的奶茶或是咖啡,但往往都很失望...

以前大學咖啡館有賣橘香奶茶,是真的用火焰去燒橘子皮,那味道好香,我永遠也忘不了!

但市售很多都只有單純的香精味,喝起來很像在喝熱的果汁牛奶,試幾次有點心灰意冷了....

MPP_11.jpg

↑ 也有供應一些鹹食,但費城牛肉蕭告哥不吃,茄汁和芥末鮪魚蕭告哥都不愛,只好跳過...

(還有鹹派唷!剛看FB大家評論好像也不錯呢!)

MPP_10.jpg

↑ 本來也有點想試試蝸牛肉桂捲,哈!但老蕭一樣不愛...(真的很難相處ㄟ....快沒東西吃了啦!)

MPP_12.jpg

最後選了〝熱呼呼蘋果派 佐 香草冰淇淋〞,160元...

各位有注意到菜單上還有一樣什麼嗎?〝Up To Me隨便〞!老闆會幫妳決定!

(突然發現隨便比較便宜捏!下次點點看,哈哈!)

MPP_13.jpg

和平共處的蕭告哥與TED...

MPP_14.jpg

↑ 下一秒

MPP_15.gif

老闆!這個人快要把TED的眉毛扯下來了!

MPP_16.jpg

店內座位不多,但看起來都好舒服唷!

MPP_17.jpg

門口的地磚也很特別呢!

MPP_18.jpg

蕭告哥的太妃糖拿鐵來了,偷喝一口,好喝!

MPP_19.jpg

我必須要好好介紹我的衣索比亞黑咖啡,

以前我覺得黑咖啡都差不多,不就那樣!

但這杯黑咖啡卻是我第一次發現〝原來咖啡可以是這個味道!〞

透過不同的烘培技巧,第一口居然讓我發出〝咦?〞,有一點像在喝某種熱的果茶,

如果把我眼睛矇起來,我可能不會猜到自己在喝的是咖啡!

突然我好像進入了咖啡無邊的領域,好像第一次喝咖啡,對它敬畏三分!

MPP_02.jpg

熱熱的蘋果派也很好吃!肉桂味不會過重,裡頭的蘋果還有口感卻不會太硬或太爛,

搭配的香草冰淇淋實在是天堂的滋味,我和蕭告哥三兩下就解決了~~~

MPP_20.jpg

短暫路過,卻留下無限美好...

MPP_21.jpg

出到店門口,我才發現這間店叫做〝個人喜好咖啡館〞!

推薦給大家囉!

 

【個人喜好咖啡館My Personal Preference】

地址:北投區實踐街82巷6號

電話:(02)2821-2063

(近石牌捷運站)

FB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