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kuwarai_01.JPG

忍不住就來PO此行最高貴的一餐了,下一篇再來和大家報告行程全紀錄呀!請稍待!

看到照片還是不停吞口水,和牛的好滋味真的挺值得大家嚐嚐的,非-常-銷-魂!

連蕭告哥這麼節省的人,當我吃完正在懊惱,應該點另一個較便宜、但份量比較大的組合時,

蕭告哥居然說:但我們的油花和肉質部位看起來更好呀!

可見他這餐花得有多麼甘願了!

fukuwarai_11.JPG

福笑燒肉位在JR福島站附近,這個福島不是輻射外洩的福島~~~

從梅田搭JR環狀線,一站就到了...

fukuwarai_12.JPG

在站內地圖前研究一番,最後決定出站用GPS找...

福島站這裡感覺有很多美食,因為站內地圖上標示的清一色是吃的!

出站後餐廳林立,根本就是〝下班族〞來喝酒應酬的地方!有一點像安和路,又有一點像東區的216巷...

fukuwarai_13.JPG

好險也沒有走任何冤枉路,終於找到這個小巷子了!

fukuwarai_02.JPG

找到福笑燒肉,我開心得要笑啦!

fukuwarai_14.JPG

一走進店裡,服務生態度很好,馬上幫我們把推車收起,放在一樓櫃台後,我居然還瞥到有人帶行李箱來吃飯?!

這篇想吃和牛的心太猴急了,照片沒有照得很好,哈哈!

fukuwarai_04.JPG

出發前,就有和朋友討論要怎麼點餐,擔心到現場看不懂Menu亂點...

朋友建議我們可以先點家庭拼盤,針對喜歡的再加點...

結果服務生很客氣地跟我說這拼盤是〝五人份〞唷!建議我們點其他兩種拼盤,是二三人份的...

fukuwarai_03.JPG

看了一下另外兩種拼盤肉的種類,我選了〝嚴選拼盤〞(7300yen,未稅)...

有夏多布里昂牛排、牛橫膈膜肉、里脊肉、大腿肉等四種...

fukuwarai_05.JPG

我們沒有選擇〝飲的放題〞(喝到飽1,000yen/人),因為上次經驗告訴我們,一個人頂多也是喝個兩三大杯就很了不起了,一杯500yen,不用選〝喝到飽〞這麼辛苦啦!

上次去小樽吃吃到飽又喝到飽的〝成吉思汗〞烤肉,兩個人真的為了拼夠本很累!

fukuwarai_15.JPG

我們一家三口在獨立包廂,好High唷!

fukuwarai_06.JPG

趁肉還沒來,隨便亂照照...

這天剛好忘了幫麥芽帶剪刀出門,好在現在也很少用了,但有附上剪肉剪刀,讓人安心不少!

而且日本真的很親子親善!就算是這種大人場合的燒肉店,服務生還是有送上兒童餐具唷!

在日本,兒童餐具幾乎都是麵包超人的耶!

fukuwarai_07.JPG

牆上還有貼其他套餐組合...

(朋友說一般這是給惜別會的聚餐點的,〝通常〞要一定的人數才能點,不過這上面沒有註明,有興趣的捧油可以親自問問看服務生唷!)

fukuwarai_08.JPG

哇哇哇!肉送上來了!

右邊那塊是牛排就不用多說了,左邊那排由上而下分別是大腿肉、橫膈膜肉、里脊肉...

蕭告哥最愛里脊肉,我則最愛大腿肉...

里脊肉的油花真的很漂亮(真抱歉,我沒照好),但我是愛大口吃肉的人,大腿肉是切成大塊長條狀,烤起來居然還能夠〝入口即化〞,真的非常驚艷啊!

怎麼這麼大塊的肉,可以軟綿到在妳口中瞬間融化、好像不小心就會咬到自己舌頭的感覺呢?不可思議!

在英國,我喜歡吃的一家廣式燒臘店,網友用〝冰淇淋〞來形容那個燒臘口感,和牛才是〝冰淇淋〞啊!

 

↑ 此外,餐廳除了附上醬油、另一種酸甜醬汁,還有現磨岩鹽和哇沙米,

現磨的那岩鹽好大塊唷!還有專屬的磨鹽器具,我個人最喜歡沾鹽和哇沙米!

真沒想到牛肉沾哇沙米也這麼搭,而且我是直接瓦點哇沙米放在牛肉上一起吃,一點都不嗆辣,入口是滿滿的鮮甜!

如果說像吃沙西米那就太沒創意了!乾脆去吃沙西米就好了!

只能說,那是從小到大吃這麼多牛肉,都不曾嚐過的天堂滋味啊!

fukuwarai_09.JPG

肉一來,我們迫不及待放下去烤...

擔心烤太老,糟蹋了肉,所以不停翻動,也好像是太心急,總之我有一種〝怎麼和牛好像很難烤熟〞的錯覺!哈哈!

fukuwarai_16.JPG

蕭告哥磨岩鹽...

fukuwarai_17.JPG

烤那幾片牛肉,讓人覺得有像一年那麼久...

fukuwarai_10.JPG

吃完之後,我們就準備搭JR轉捷運回住處囉!

在車站還看到這個日本牛肉吃到飽的廣告,福島站真的很多燒肉店吧!

而且大家有注意到下面的價錢嗎?一般人吃到飽是3,480yen,然後50歲的人吃到飽一個價錢,60歲吃到飽一個價錢,70歲吃到飽一個價錢 (抱歉,又沒拍好)

總之,每個年齡吃到飽有不同價錢耶!怎麼這麼有趣啊!

fukuwarai_18.JPG

因為吃燒肉,讓我們有機會看到晚上的〝戶外〞梅田站...

(平常都在裡頭的迷宮鑽來鑽去,彷彿是幾米〝地下鐵〞裡的地下人生...)

fukuwarai_19.JPG

雖然沒有吃很飽喝很足,但這樣的夜還是好開心唷!

fukuwarai_20.JPG

梅田站真的很像沉睡的機器人,建築很複雜,隨時要有迷路的準備!

 

【福笑燒肉】

JR大阪環状線福島駅 徒歩2分

JR東西線新福島駅1号出入口 徒歩1分

阪神本線福島駅北東出入口 徒歩1分

地下鉄四つ橋線西梅田駅 徒歩12分

〒553-0003 大阪市福島区福島5-11-2 

TEL/FAX:06-6451-2919

営業時間17:00~24:00

( 23:00ラストオーダー)不定休

網址:http://www.fuku-warai.jp/index.html

 

 

更多2016京阪神奈親子行,相關文章請見:

【2016京阪神奈親子行】行程總覽!(含交通資訊)

【景點】

【2016京阪神奈親子行】京都走透透 - 初來乍到〝清水寺〞!

【2016京阪神奈親子行】輕鬆走嵐山!

【2016京阪神奈親子行】奈良被鹿攻擊驚魂記!(東大寺 & 春日大社)

【2016京阪神奈親子行】神戶一日遊 - 麵包超人博物館, UMIE & Mosaic (Kobe Anpanman Children's Museum & Mall)

【2016京阪神奈親子行】大阪景點 - 大阪城、黑門市場、通天閣、心齋橋、道頓堀、天神橋筋

 

【美食】

【2016京阪神奈親子行】和牛初體驗!好吃到連舌頭都想吞下的〝福笑燒肉〞!

【2016京阪神奈親子行】大阪早餐/午餐/午茶/甜點/伴手禮選擇 - Gokan五感體驗 (北浜本館)!

【2016京阪神奈親子行】大阪推薦美食(元祖串炸/HARBS/金龍/ㄧ蘭/三田製麵所/Pablo/うどん 梅田こころ亭/à le Loïc)

 

【住宿】

【2016京阪神奈親子行】住宿推薦!兩房日式小公寓(Airbnb,西長堀站旁)!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