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行程也太精采!!

先讓大家看一下昨晚我們夫妻倆在樓下超市買的鹿兒島黑毛和牛肉片,油花分佈很漂亮,

稍微煎一下,根本來不及拍照,夫妻倆就“立食”,在廚房站著把它分食了,哇哈!

蕭告哥邊吃邊說:好邪惡的食物~



因為是最後一個整天,原先其實只有想說安排在大阪市區走走,看看有沒有什麼要買的,補補貨這樣。

房東前幾天Line我問說玩得如何,還跟我分享我們公寓旁邊就有一座稻荷神社,已經陸續有櫻花開了,走路兩分鐘就到~

今天出門時我們稍微在附近繞了一下,還真的被我們找到了,而且旁邊還有一座公園呢!

只好餓著肚子讓麥芽在這玩上一會兒~

RE把這溜滑梯照得好長啊!哈!



早餐來到北濱站吃Gokan(五感),因為到的時候已經將近十二點,沒有早餐的套餐了,

但午餐的套餐也很不錯,我的是可頌,蕭告哥的是蛋捲,吃完兩個人還點了兩個蛋糕,超級好吃的,回去再好好介紹~



點蛋糕的時候,小姐會直接端著所有蛋糕選擇到妳面前給妳選,超級壯觀的!

本來只打算點一個,但蕭告哥想吃另一個,索性就來兩個吧!哈哈!



吃完蛋糕,我們往北走一站到“南森町”站,從這裡開始往北逛“天滿橋筋”,

天滿橋筋綿延兩三公里,是大阪最長的商店街,我們一路走到“天滿橋筋六丁目站”,再搭捷運到“動物園前”站,來我從來沒來過的通天閣!

通天閣這裡也挺熱鬧的,很多餐廳,光元祖串炸就好幾家,而且大部份的餐廳都開24小時的!



逛完通天閣,我們又搭兩站回難波,趁天還沒黑,去道頓崛大嗑朝思暮想的“一蘭拉麵”!!

儘管才五點多,一蘭已經排很多觀光客了~

還是一樣的好味道,但我今天的湯頭好像點太濃郁了,有點鹹(可是蕭告哥喝光光欸),總之還是有一種滿足、此行無憾的感覺!

吃完,我們又到Bic camera去逛逛,本想扛吹風機+Vitatonio鬆餅機回來,後來又作罷!這次我們雖然來兩週,行李可是少到不行呢!我連行李袋都出借給學姐帶回台灣了,搞得我只有一咖行李覺得沒有扛點東西好像有點空虛,哈哈!

但老話一句,最好的紀念品是“回憶”啊!其實也不缺什麼嘛!



從Bic camera出來後,我們又逛了激安殿堂,走一小段心齋橋筋,既然沒什麼要買,那我們來排火紅的Pablo起司蛋糕吧!(不小心錯過了我想買的可頌店)

Pablo雖然看起來排很長,但日本人算是超有效率的,整個等起來也不過五分鐘吧!

買了兩小顆蛋糕回家吃,連蕭告哥都歐漏!我個人更喜歡巧克力口味的,

不太喜歡吃塔類蛋糕的我,居然覺得那個塔皮香香脆脆好好吃噢!巧克力也不會太甜噢!

明天一早就要搭飛機返台囉!就用Pablo畫下完美的句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