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天已經沒有初心365了,還是忍不住來紀錄一下~
不過不小心聊個天,已經超過台灣時間半夜十二點~

今天的行程是挑戰此次關西親子行最硬的,其實也不過就是達陣清水寺罷了!
但要搭捷運,要轉程一次,還要轉火車四五十分鐘,然後再轉公車,接著是一路上坡直到清水寺外~

因為這團有一隻常常在地上打滾的小孩,所以我們達陣的時候簡直是連滾帶爬的~

而且上次跟團來我沒有登上清水寺,這次也沒有,哈哈!希望下周有機會進去,噗!



麥芽這次表現很好,雖然不太自己走,但也因此讓我省了不少力。

全程幾乎都乖乖坐在推車裡,沒事就自己哼著手指謠,唱著歌,下午常常我推著推著就睡著了,

吃飯也很安分,整路陪我等客人也不吵鬧,還能跟我聊天,反而是我心裡覺得對她不好意思~

第六天她遇到樓梯也會主動下來走了,大家都說她好適合出來玩啊!

謝謝妳,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