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敢相信我已經在打這一篇了!!!

昨天晚上興奮地想要12:01分就來寫,哈哈!

想要直接初心掉“第一次完成365天發文的任務”,但痞客邦好像是吃台灣時區,我得等到凌晨一點,而且想想我還是認真執行一項初心吧!

這一年來我幾乎每一天都在想著這一篇要寫什麼內容,但沒想到自己最後這天在國外~

之前筆記的內容在這天看起來居然微不足道,無法表示這一年來初心的酸甜苦辣..(當然是苦多啊!)

好幾次我都擔心哪天忙起來一晃神,就忘記寫初心~

我一直想在這天列一下:

☆人氣最高的初心:【初心365-164】圓石禪飲 中壢店

目前為止,居然有七千多的點閱率,還登上我目前的top5,讓我完全跌破眼鏡

☆自己覺得最爛的初心:【初心365-18】不要揉眼睛77,49天!

覺得爛的有很多,族繁不及備載,現在能爛到讓我馬上想到的就這篇吧!

本來還想和凱莉姐互相投票一下,覺得對方最好&最爛各是哪篇,但連自己的都無法全部記住了,怎麼評對方,哈!

這一年的初心也許有時看起來很糟,但很多時候真的也讓我學到很多~

有些事,如果不是因為執行初心,我恐怕也不會逼自己硬著頭皮去做,也許就這樣拖過一天又一天~

雖然說不出自己做了什麼創舉,但網友留言說:能夠持續365天都發文已經很厲害了!

真的,我也這麼覺得!!!

今天的呼吸巧克力是學姐眼尖看見的,前幾天我剛好在網路上注意到,沒想到在奈良商店街,學姐女兒在盧小小時,這位媽還可以悠哉地說:妳看!哪裡有呼吸巧克力欸!

然後居然也化解了盧小小的小人~

買了一包草莓口味的,還蠻好吃,但沒有那麼驚艷!

恭喜初心完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