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7_01.jpg

昨天半夜明明應該要專心在做行程的,不知道為什麼就進入了〝窩客島Walkerland〞的世界...

其實這個網站我已經註冊一段時間了,但從來不知道怎麼使用...哈!

昨天半夜莫名發現可以把一些〝美食、旅遊〞的文章從痞客邦轉過去,而且照片呈現的方式還挺好看的,

轉的方式也很簡單,一篇文章大約花我五分鐘,除非是沒有人寫過的餐廳或景點,我就得要先幫那餐廳或景點建完資料,但頂多也是花十分鐘吧!

然後我就一路玩到了半夜兩點!剛剛一早起來又玩了兩三個小時...

 

我覺得窩客島的設計還不錯,因為它Focus在台灣,而且專注於〝美食、旅遊〞,範圍夠專精但也足夠豐富!

網站功能也非常健全,資源很豐富~~~

沒想到我光初心也有至少50篇美食旅遊相關可以往上面放,突然發現自己寫一篇文章可以好幾用,那也不枉費我花時間整理記錄了!

357_02.jpg

一早還接到窩客島編輯來信,入選了一篇文章可以登上它們粉絲團,算是意外的收穫真開心!呵!

 

最近陸續在思考初心完結篇後要何去何從,

前幾天是已故老闆的生日,我在她的FB上放了一張我好喜歡的照片,順便祝在天堂的她生日快樂,意外地讓世界各地的老朋友們都回鍋來留言,讓我好感動...

默默地,我希望未來每年的那一天,都要挑出一張照片,幫助大家回憶她~~~

(在英國念書時,她有趁來英國出差的周末,帶我出去玩一天,也因此我有幫她照了好多照片)

懷念一個人,就是用她喜歡的方式,繼續好好活著,然後,當她一直在身邊,不曾離開~~~

我也突然發現,透過〝持續做某事〞,數大便是美,有些事也要經過堅持才有力量...

就像初心、就像每年固定拍一張全家福,把生活搞得好像做專案,但也因此有了意義!

 

 

窩客島 - https://www.walkerland.com.tw/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