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去國小講了第二次故事,回家,洗晾好衣服,我又匆匆前往台北赴約看電影了~

學姐前幾週約我今天看《葉問3》,沒有多想我就答應了,實在有夠好約的,哈!
因為票有四張,大學姐又約了我的小學姐,哇!雖然常常在FB上看到動態,但本人也有十幾年沒見了!
就這樣促成了三個都是女孩兒的媽、三個都有弟弟的三位人妻電影趴!

一開始看時,其實我有一點後悔來看,因為武打片,通常前面都會打得血腥、殘忍、總是讓我看得有點辛苦,尤其是綁架家人小孩這種劇情,當媽後就不忍心多看這種揪心的情節~
不過好險,《葉問3》這些橋段沒有那麼悲劇,而且有一些夫妻感情戲,讓我哭得稀里嘩啦。
謝謝這部片,讓我再次看到正義,還有深入了解夫妻關係的定義~
生命終究是屬於個人的。
如果妳的另一半,無私地支持妳走在自己夢想的道路上,那真是人生最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