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三月出國,一開始很猶豫要不要帶推車,想到我都失眠了~
後來凱莉姐建議我帶,備而不用,打定主意後心情穩定不少,終於有個底了~
我想至少麥芽睡著時,可以用推的,而不至於得犧牲行程。
而且學姐說她會帶一台,可以兩個孩子輪流用~
Nonono...孩子是這樣,就算她要走,看到別人有車坐她反而會吵著要坐!
所以我還是也帶推車吧!
然後我本來要像上次首爾行一樣,去租Quinny Zapp or Quinny Yezz,兩週或是一個月的租金都是差不多一千出頭~
學姐建議我乾脆買一台傘車,哈!

這台林利傘車在網路上很有名了,MIT一定要支持一下的~
除了網友們的推薦,六福村、小人國等許多國內知名樂園也都是提供林利推車租用噢!
本來想買紅色,但現場沒有,而且我本來要選另外一台可以躺更平的,但麥芽坐上這台就都不下來了!

1,750元, 3.x公斤,收起來後可以肩揹也可以像行李箱一樣拉,本來擔心一個人帶麥芽出國,無法推行李又推推車,現在稍微放心了!
遮陽蓋可以拉蠻下來的,又有足夠置物空間,雖然沒有Quinny Yezz哪麼順,但還是很好推,而且價格是Quinny的十分之一吧!個人覺得cp值很高!
然後很有默契的學姐也同時間買了跟我同一台還同色!
另外加購了雨遮150元,行前做足萬全準備,才能安心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