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2_01.JPG

當父母到今年,我們才意識到元宵節應該去領個燈籠來提提~~~

好像是每年各區里長都有發放,但我們根本也不知道里長是誰...

昨天蕭告哥特地去問警衛大嬸,沒想到早就排隊被領完啦!(阿里長到底在哪?!)

結果今天經過大廳時,就被警衛大嬸叫住,說是剛好有住戶拿來問有沒有人需要...

真的好幸運、好感人唷!

342_02.JPG

麥芽上禮拜在學校也有自己做燈籠,放學就跟我們報告,所以最近她對燈籠還蠻有感的...

學校的燈籠也會在禮拜一帶回家唷!

342_03.JPG

非常出乎我和蕭告哥意料之外的,麥芽看到猴子燈籠,

還特地去書櫃裡翻出《Poke-a-dot! Ten Little Monkeys》這本我上個月才買的繪本,裡頭有十隻非常調皮的猴子,

然後她還拿著書叫蕭告哥要照著書上的猴子折,哈哈!

這是我最近育兒最開心的部份,孩子常常做一些出乎我們意料的貼心搞笑事,讓妳覺得平常對她的一舉一動、任何小小的付出都好值得~~~

別以為是蕭告哥在折這個燈籠,其實大部分是娘我摺的,因為蕭告哥整個被這個美勞給考倒...哈哈!

我覺得這個遠百的燈籠做得好精緻唷!這也是我第一次折這種紙燈籠呢!

342_04.gif

明天有燈籠提囉!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