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5_01.JPG

前陣子蕭告哥帶回了這個產品,說是要給我當初心,這可是他們辦公室的團購聖品~~~

據說連他老闆都有買,因為前陣子太冷,他老闆居然在辦公室帶手套,所以同事們就揪了一團...

張貝拉搔頭,這到底是為了初心買的?阿什麼時候要用?

我又不會生理痛,也不太怕冷,在英國接近零度時,我可是可以穿細肩帶漫步去隔壁宿舍洗衣服呢!(不過這幾年身體虛多了)

335_02.JPG

今天初心沒什麼點子,天氣不好也懶得出門,乾脆我們就來開箱吧!

我想拿它來敷黑眼圈啦!哈哈哈哈!

是說,這個花兒蓋子打開,雖然是塑料頭,但覺得產品作工還挺細緻的。讓我挺驚艷...

335_03.JPG

仔細一看,是冰敷熱敷都可用唷!

真是太好了!之前有幾次想冰敷,都因為冰寶包毛巾,不是毛巾太厚,感覺不到冰敷效果,就是毛巾太薄太冰,很困擾,現在我家也有冰敷袋囉!

熱敷不可以裝入沸水,我是先用玻璃水瓶把水溫調到自己想要的溫度再高一點點,再注入熱敷袋,而且不要裝太滿唷!

335_04.JPG

裝了水的熱水袋好可愛唷!蕭告哥選的這個花色我很喜歡,讓人忍不住想要每天勤勞熱敷了...

335_05.JPG

而且水真的不會流出來...

這樣放在臉上,M尺寸的幾乎可以附蓋我全臉,有的熱敷袋裝了熱水有塑膠味,這款也沒有唷!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