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明明就放假,怎麼初心這麼難呀!哈!
不過這幾天一直看到台南的新聞,本來也想趁過年回嘉義順道去台南走一走,
可惜年前我訂不到親子民宿作罷,現在覺得沒成行,應該算幸運的了~
希望大家都平安沒事~

今天下午蕭告哥提議去廟東媽祖廟拜拜,但帶著麥芽不方便拜,
他叫我帶麥芽去SOGO等他,樓上有湯姆熊,到了我才發現是“紅帽象”啦!

我換了100元的代幣,原來100元可以換20個代幣唷!我好俗!
其實麥芽可以玩的項目不多,但有一款直升機還挺推薦的,三枚代幣15元,飛好高,時間也挺長的,麥芽玩的很開心!
這一款騎馬,我們家家樂福樓下就有,20元,在這裡只要三枚代幣,15元,我們也是第一次玩~
蕭告哥可以幫忙控制方向,麥芽可以當搖搖馬騎,大人小孩都可以玩,哈!

100元一家人可以玩超過半小時,過年期間,好多父母帶孩子來這裡玩噢!
不過孩子有一種迷失在聲光效果中的感覺,跟看電視的呆滯反應很像,可以的話當然還是建議去戶外跑跑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初心 初心體驗 紅帽象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