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嬰假我給自己的目標是一個月至少看兩本書,但一月我整個應該只有看“兩頁”吧!哈!
昨天打包行李時,順手把之前買的一本放入包包,從抽屜找出來時,才發現這本我買到都忘了呢!

這本書是以前“世界非常奇妙”的女主持人寫的。世界非常奇妙是臺灣最早的一個旅遊節目。
我才看了幾篇,覺得好有趣喲!因為她所介紹的旅程都很特別,看著看著很像奇幻旅程,第一篇是介紹泰國到新加坡的“東方快車”,第二篇是介紹阿酋航空的頭等艙和佔地4000坪的貴賓室!(然後通常只有不到十個客人在用)
雖然離我們很遙遠,卻又不是理論、文言、虛幻等,讓我看了都想去搭東方快車啦!

書中也有很多照片,我躺在床上看書,麥芽依偎在我身上,說她要跟我一起看。
於是我邊看邊唸出來,她聽得好認真,好險有照片,她也看得很有參與感~而且蕭告哥坐在床上玩手機,也能聽到書中內容(他可能十年沒看書了),我好享受這樣一家人的看書時光呀!這是屬於我們的閃閃時光呀!
說不定今天我就可以看完了~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