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_01.JPG

去了一趟誠品,在找童書時,不小心瞥到這張夏威夷封面的CD,忍不住拿起耳機試聽了起來~~~

超級可愛的童音,一聽就欲罷不能,音樂時而輕快,時而有Bossa nova的慵懶~~~

突然覺得:為什麼只能買童書呢?其實兩三歲這個階段的孩子,多元接觸其他音樂很好呀!

於是我就把所有試聽帶聽了一遍~~~

326_02.JPG

CD裡的音樂都好溫暖、好有愛,聽著就有暖暖的幸福感~~~

 

麥芽現階段除了看繪本也很愛聽音樂,學校每學期都有發一片CD,裡頭都是那學期教的歌,我們幾乎每天都會聽,一片CD聽半年 (第一片我已經聽一年了)...

聽到我常常不自覺哼了起來,自己都覺得好笑~~~

而且上個月我還發現她居然記得歌的順序,真是嚇到我了...

因為她常常指定要聽某幾首,我想說有幾首歌都比較少輪到,於是我就順手把播放設成Shuffle (隨機播放),

沒想到播完麥芽要聽的那首,跳到下一首時,小妞就一直吵著〝不是啦!不是這一首啦!是妹妹揹著洋娃娃〞...

我們才發現,真的耶!每次聽完她喜歡的那首,下一首就是妹妹揹著洋娃娃呢!

326_03.JPG

《孩子的巴莎》這系列,有一張收錄了〝披頭四〞的精典歌曲,和另一張〝Flip Flap 翻個筋斗來唱歌〞,裡頭都收錄了好多英文歌曲,

CD上介紹這系列可是風靡日本和台灣呢!我真是太落伍了!

我們在夏威夷蜜月,麥芽當時也在肚子裡,所以對夏威夷有另一種感情,就讓我們先從這張出發吧!

326_04.JPG

CD內容長這樣,歌詞本也非常精美,每一首歌詞前面都有一小段介紹...

有幾首是迪士尼裡頭的歌,我自己好喜歡聽,相信麥芽會喜歡!

326_05.JPG

(照片取自無印良品官網)

好聽到我都想衝去無印良品買這台我朝思暮想將近十年的產品,它都從白色進版成黑色了!這樣麥芽自己用手拉就可以放音樂...

但好像要釘在牆上,會不會很容易壞呢?得再考慮看看...

326_06.JPG

其實我買了三張CD,但打算一個月打開一張來聽,這個月先聽夏威夷...

另外兩張都是國語的兒歌,歌詞內容都非常附有教育意義,

剛剛給各位找試聽Youtube,找著找著我都想打開了~~~



《幸福的孩子愛唱歌 - 手指運動》非常有意義~~~

用Youtube播放有可愛的動畫,邊聽也可以邊帶孩子看唷!

這首《幸福的孩子愛唱歌 - 五官》實在可愛到讓我用Youtube放了五次~~~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