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_01.jpg

品諾手持款蒸氣清潔機週末就到貨了,但週末忙著招呼客人、陪大小孩和小小孩,直到現在才有空開箱~~~

之前就和一位媽媽聊到,最喜歡請假在家、家裡都沒人的時候打掃了!

放著音樂,一邊哼歌一邊擦地洗衣,原來做家事也講究輕鬆自在的氛圍噢!噗哈哈~~~

322_02.JPG

先來看看包裝外盒,我覺得品諾的Giftbox做得不錯,把很多重點都有放在彩盒上~~~

這款手持式的蒸氣機,主要我是想拿來掛燙衣服、清潔絨布娃娃、和排油煙機等...

至於奶瓶奶嘴,拿這台來清潔好像有點怪哩!哈哈!

322_03.JPG

內附三種接頭 (左下紫色),由上而下分別是:

1) 單口頭,搭配圓刷 - 可以用來清潔磁磚發沒隙縫、流理台等等局部面積小,需要刷的 (圓刷有附三個唷!我的照片有一顆被擋住了)

2) 掛燙頭,搭配掛燙布套 - 可以用來掛燙衣服、絨毛玩具等

3) 方型頭,搭配清潔布 - 適用家中各種平檯面清潔,如桌面、浴室玻璃、磁磚、排油煙機表面等等

322_05.jpg

首先,我先效法部落客珊卓推薦,來試試把蒸氣拖把用過兩三次的清潔布再利用~~~

拿剪刀剪成兩半,小小缺點是剪過的清潔布會有點脫屑...(人家本來就沒設計給妳剪,所以不要要求太多)

322_06.JPG

手持款的加水孔在這裡唷!一樣不要加到水滿出來嘿!差不多水杯6-8分滿即可...

仔細看水箱上,有水位顯示,加到MAX字樣即可唷!

322_07.JPG

我從搬進來到現在都沒有清過排油煙機...(羞)

平常只有注意到油杯還沒滿嘛!所以不予理會......仔細一看上面的油垢,還真是怵目驚心啊...

322_08.JPG

而且我眼睛好差噢!用相機照的時候,我還想說怎麼好像照不太出來,我們家一定是太不髒了......................

結果把照片放到電腦一看,明明就照得很清楚啊!(拍肩,小姐妳要不要去檢查眼睛)

322_09.JPG

拿這個用過的清潔布來擦,比較不那麼心疼,哈!

有沒有看到,真的是太可怕了~~~

322_10.JPG

先比較擦過和沒擦過的再利用清潔布...

322_11.JPG

然後真的太好玩了,另一片我還拿去嚕我家的紗窗...

救人噢!妳怎麼敢把照片放上來!妳家是住煤礦坑是吧?(左邊的油垢頓時黯然失色..............)

322_18.JPG

接著,我把機器裝上〝單口頭〞和〝圓刷〞...

322_19.JPG

才刷沒兩下,我就覺得這顆圓刷是不是要報銷了......我家抽油煙機的油垢真的是太可怕了!

322_20.JPG

我突然覺得我是不是應該喝一罐清潔劑,來好好〝保養〞我的肺部了...(咳咳咳)

322_21.JPG

不知道是因為我家萬年沒刷、太髒還是怎樣,抽油煙機的油垢真的很難完全去除...

於是,我還是拿出了一片手持款所附的清潔布...

322_22.jpg

搭配一點小蘇打粉,繼續消滅油垢中!

我發現全新的清潔布和拖過地再利用的,清潔效果還是有一點差異唷!

322_23.JPG

一開始用拖過地再次使用的清潔布,感覺只能透過熱氣,溶解一些表面油漬...

但刷子和全新的清潔布,都能夠讓整塊油垢直接脫落,有效率多了!

322_04.jpg

終於看到白鐵的顏色了.........

322_12.jpg

其實清潔布要拿去擦排油煙機之前,我還先來擦了我家的茶几...

我家的茶几表面是黑色的鋼琴烤漆,黑色桌面很麻煩的一點就是常常覺得擦不乾淨...

別以為它是黑色很耐髒,其實只要有一點小油漬,就會非常清楚!

用了清潔布蒸氣SPA一下,變回〝黑金剛〞了耶!

322_13.jpg

接著,換上掛燙頭和套上掛燙布套~~~

這個造型我覺得好討喜唷!用起來心情也特別美麗,一個電氣怎麼能有這麼多變化、這麼多功能!

322_14.JPG

因為我的桌布擺了幾天之後,已經比買回來那天平整,所以效果不明顯...

但是唯一的那條摺痕還是很輕易地就被燙平了,蒸氣也很快就乾唷!

322_15.JPG

接著,要拿我的呆呆熊來開刀了~~~

322_16.JPG

給絨毛娃娃除螨的效果也很難展現,但是絨毛娃娃稍微燙一下覺得安心許多...

建議可以掛起來燙,用手拿要小心蒸氣燙到手...

絨毛娃娃不會濕掉,也不會扁掉!哈哈!

322_17.gif

順手也把我家的沙發除螨一下~~~(有蒸氣唷!)

 

因為時間有限,今天只能給各位示範到這裡~~~

改天再來把蕭告哥的襯衫燙一燙,效果應該很明顯!再來分享囉!

 

品諾上一發:

【初心365-318】台灣品牌 - 品諾PINOH多功能蒸氣清潔機,讓我天天擦地板!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