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5_01.jpg

今天去全聯看到這個小時候才有看過的東西...

前陣子凱莉姐和ISA都有在爆,但我怎麼不記得我小時候有爆過呀!

我記得我爸都是直接用鐵鍋爆的呢!整個鍋子會炸得霹哩啵啵...

研究了一下,不同顏色分別代表鹹和甜,很好奇於是我就各拿了一支~~~

315_02.jpg

今天這初心到底是誰的初心啦!

因為我實在不知道這東西要怎麼弄,所以就交給蕭告哥了~~~

沒想到蕭告哥就輕輕在瓦斯爐上搖晃搖晃而已...

 

我和麥芽很好奇地在旁邊看,但麥芽一直說她會怕怕,後來還直接跑去客廳躲起來...(媽咪沒生膽給妳嗎?)

315_03.jpg

爆好了耶!打開來看,爆得好漂亮唷!每一顆都有開花唷!

(但是蕭告哥在廚房清理了一陣子,因為他說油噴得到處都是...根本沒打開也會噴油出來噢!)

315_04.jpg

結果這位小童一邊害怕,一邊吃得可高興的勒!

今天我們先爆〝甜〞的,但我覺得不好吃耶!一點都不甜!幾乎沒有味道啊!

315_05.jpg

可是張麥芽很喜歡耶!

爆完我們一家三口就又去診所報到了,我咳嗽麥芽流鼻涕...

麥芽還帶了一個小便當盒的爆米花去吃,而且可是吃得狼吞虎嚥的...

 

但我真的覺得 不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