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_06.jpg

今天是難得我給自己安排講座的日子,我覺得放假的日子就是要偶爾安插幾個講座或課程,

這讓人從前一周就開始期待,也才不會讓日子太頹廢...


不過這個講座我是去年就報名的了,說真的報名完我只記得這個日期有這麼一檔,卻完全忘記講座內容是什麼...

然後今天偏偏又是一個下雨天,早上在沙發上補眠到不想出門,

意志力終於還是有讓我起身,但因為賴床賴太久,以至於得用快走模式,然後現在是腳起水泡的狀態在打字...

畢竟報名費300元,也很想去聽聽看到底是要講什麼啊!

311_05.jpg

好險有及時趕上,講座地點在徐州路2號,

報名的人比我想像中的多很多耶!根本就是一場〝盛會〞來著!

311_01.jpg

今天的講座是91APP數位時代共同主辦,一開始我覺得有點不妙,感覺是給要開店的人來聽的..

偶爾有看這些主講者的文章,加上有Kevin老師,想說這場講座應該不是太理論,所以才報名的~~~

不過,我覺得有機會聽聽一些講座,吸收一些新知很不錯,

不要預期一定要獲得什麼,因為常常都有預期之外的驚喜...

311_07.jpg

就很像,到了現場,妳就可以感受到台灣還是有很多認真的人,默默在認真努力,

有很多認真的年輕人,台灣並沒有新聞報導的、我們想的那麼不好...

住在這塊土地上的我們,應該好好珍惜,為它努力...


這次的講座陣仗也挺大的,雖然在來之前,我對91APP沒有什麼了解...

但有PChome董事長,還有Google台灣區總經理,當然還有大家耳熟能詳的Kevin老師...

10幾年前開始接觸電腦,我們講著e-commerce,現在已經來到m-commerce (mobile commerce行動商務)...

這幾年手機的蓬勃普及,連在座的幾位大老都沒有料到電子商務進步得這麼快...

我們滑著手機,就可以用MOMO的APP下單,

我腦海裡常常有個畫面,就是哈利波特書中,打開書裡頭的插畫都會動、會講話,以前我們看哈利波特這段還覺得是天方夜譚...

但現在打開妳的手機,滑滑FB,那些影音,總是讓我有一種:哈利波特裡的那個不可能的世界,怎麼來得這麼快!

也許在過幾年,我們就可以像電影裡那樣,對著空氣比劃比劃,在廚房的牆上比劃比劃,就可以看到食譜、就可以跟老公小孩視訊問問她們幾點到家...


這個講座,讓我對目前虛擬APP與實體購物等等中間的連結,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

是個綜合網路、科技、行銷、應用等等的大論壇,很值得去聽呢!


附上今日Agenda & 講師陣容~~~

每個演講者都講20-30分鐘,很精闢也讓人比較不想睡,我覺得安排得挺好的...(但我隔壁的還是睡著了)

一次聽八個大老演講,實在很過癮!

活動首頁:http://edm.bnext.com.tw/mcommerce2016/

311_02.jpg


311_03.jpg


311_04.jpg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