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_01.JPG

這也是放假在家願望之一:能夠自己做早餐,不用吃早餐店的早餐!

我覺得台灣的早餐店真得很厲害,可以讓人每天吃,從小吃到大...

(雖然我小時候多是吃家裡的稀飯包子饅頭,因此能夠吃美而美總是很雀躍)...


每天吃,好像吃不膩,卻又好像有點膩...

前幾天車友上班前,特地繞過來拿東西給我,一早居然還幫我帶上一份以往我最愛的早餐!


不過,不管是偏西式的美而美還是中式的燒餅油條,在我心中都不是最健康的選擇...

也不知道是從哪一天開始,我就一直幻想早餐可以來個地瓜、烤魚、青菜、糙米飯等等的組合,

感覺清爽有飽足感,健康到讓一整天有滿滿能量!(因為本人早餐都要吃很多...到底哪一餐不多?!)


將地瓜洗淨連皮放電鍋蒸..

鮭魚我是灑點米酒和薄薄的鹽,沒想到這樣蒸出來的鮭魚超好吃的!

我自己煎,有時會沾鍋有時則會煎太乾,很難拿捏...

電鍋蒸出來的鮭魚超軟嫩,讓人欲罷不能,一口接一口...(流口水)

鮭魚和地瓜可以一起蒸,如果地瓜大一點,就先蒸一次地瓜,蒸第二次再把鮭魚放入...

我是趁在蒸的時候,炒一點公婆自種的茼蒿...


完成了!超級滿足!我要繼續想菜單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初心 初心體驗 早餐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