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初心有點爛,我得自己先承認……
中午吃喜酒,本來和公婆說好,吃完喜酒要讓麥芽在車上睡午覺,順便和蕭告哥去送貨,可能要到晚上七點才回家。
結果麥芽吃完喜酒還是很有精神,也吵著要回家和阿公阿嬤玩,於是就突然改變行程,蕭告哥把我和麥芽放在婆家巷口,回婆家玩和睡午覺,他自己送貨去。
結果走到婆家才發現家裡怎麼沒有人,打了婆婆手機和婆家電話都沒有人接。
於是我想說,蕭告哥應該還沒開遠吧!趕快把他叫回來,我們得照原計畫陪他去送貨了。沒想到蕭告哥喝喜酒的時候,居然把自己的手機放在我包包裡,真是欲哭無淚啊!
但是小人兒好樂觀噢!雖然跳針似地問:阿嬤咧?阿公阿嬤咧?但聽到要去公園玩還是高興地跳躍~

小人兒開心地在公園的土堆玩了半個小時,終於接到婆婆打電話說我們可以回家啦!

雖然是一場烏龍,但輕鬆的心情面對,在公園的時光也很開心!下次在巷口下車前還是先打電話確認家裡有人好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