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7_01.JPG

在家休息覺得時間過好快,

早上送麥芽去上學後,吃完早餐補個眠,醒來居然已經中午了,

然後發現自己又要出門採買晚餐食材,一天的好日子好像又要過了...

297_02.JPG

這款百勝廚的辣椒螃蟹兩次出差同事都托我幫她帶...

所以這次我就順手買了一盒給自己,也買了一盒給同行的俄羅斯同事...

沒想到我一直沒煮,俄羅斯同事反倒先跟我說很好吃!

297_03.JPG

今天晚餐沒什麼頭緒,肉類都還沒解凍,出門採買青菜的時候,就順便帶上一包鯛魚片~~~

297_04.JPG

我以為這一盒有〝很多包〞,可以煮〝很多次〞...

沒想到一盒裡頭只有一次的份量啊?!(大中小三包分別是:辣椒螃蟹醬 / 有一點像太白粉 / Extra Hot Chilli Mix特殊混合粉)...

297_05.JPG

裡頭還有附中文使用說明呢!

297_06.JPG

寫得蠻清楚仔細的,但我只有稍微看一下,就自己胡亂煮了起來...

297_07.JPG

我先把鯛魚切片,還切了一點蔥...

本來有想要像說明中寫的加個蛋,但想說晚上就有蒸蛋了,索性就把蛋省起來,只有加鯛魚和蔥這兩樣東西...

超簡單的吧!

297_10.jpg

鍋裡放一點油,我把最大包的醬先加熱一下~~~

放入蔥和鯛魚片...

297_08.JPG

所有食材都很快就好了,稍微拌一拌看魚都熟了之後,居然才幾分鐘就可以上菜囉!

297_09.JPG

我沒有加最後那一小包Extra Hot Chilli Mix,怕太辣麥芽不能吃...

下次如果有機會,我會先把鯛魚稍微燙起來再把醬汁淋在上方就可以了...

因為我的鯛魚太脆弱了,被我拌一拌之後都有一點碎掉了...

297_11.jpg

我吃覺得有一點辣呢!沒想到麥芽一點都不怕!還說:不會!我不怕辣!

(跨年那天,麥芽吃了兩碗麵,我添給她的時候看那麵體很白,想說應該是一般的快煮拉麵,我那天下午剪完頭髮三四點才去吃了午餐,所以也沒有幫麥芽試吃,沒想到麥芽吃完,大家才跟我說那是用辣湯去煮的麵!)

瞧瞧這位小童有沒有這麼誇張!吃到站起來夾!而且她可是夾到袖子都沾到讓我脫掉一件上衣呢!

但我現在很享受她夾菜給我吃...

吃起來的口感就是很像偏辣的糖醋,但是我覺得 辣味 > 糖 & 醋...

不過完全不吃一滴醋的蕭告哥說醋味很重,我是一點都吃不出來就是了...

非常下飯好吃,在新加坡,大家點辣椒螃蟹都會順便點上炸銀絲卷,用炸銀絲卷沾醬汁來吃真的超讚的!

用這款調理包就可以自己在家複製這道美食,推薦給各位唷!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