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_01.jpg 

育嬰假第一天,大家都很關心我的行程是什麼...

沒想到臨時要上台北緊急處理一些銀行和保險事宜,結果一早我又在往台北的路上...


其實今天雖然過得和平常請假日差不多,但是初心很多呢!

澳盛銀行在台灣很少分行,今天是我第一次親臨澳盛的櫃!因為不像其他銀行人潮較多,覺得服務很好!

第一次拜訪學姊公司,覺得有一種〝小時候跑去爸爸公司撒野〞的感覺!

學姊帶我去吃超好吃的炒麵,還請我喝這個好喝的咖啡店 - Wilbeck Cafe!


這家Wilbeck Cafe從外頭看起來超有個性的,有一點像酷版的Cama或是Louisa,

剛剛一查才發現它也是平價連鎖咖啡之一 (但我怎麼沒有看過其他分店?!)...

就是因為有一點太酷了,門口等待的人也都很潮,害我不好意思照相,否則店內裝潢可是很復古的呢!

294_02.jpg

可惜我早上已經喝過一杯咖啡,所以學姐買了一杯熱奶茶給我,25元!怎麼這麼漂亮的價錢!而且真的超好喝的!

(順便來一篇:平價連鎖咖啡大評比:CAMA、WILBECK、LOUISA、OVEN 請選擇!)


期待的育嬰假終於到來,居然覺得有一點夢幻,還是很不敢相信接下來半年我都不用上班...

有同事說我好勇敢,她無法想像自己請假半年會是怎樣...

有同事說她從來沒想過要請育嬰假!

也有同事說她如果請育嬰假在家一定很無聊,不知道要做什麼...


我只知道,今年過年前,我終於可以幫家裡大掃除了...

我只知道,我終於可以常常去倒回收、廚餘,不用每天都很懊惱沒空去倒垃圾...

(因為我家垃圾只收到約晚上8點10分,每次蕭告哥都要等我早一點到家才能趕去倒,或是他在我回來前帶麥芽去倒)

我只知道,我終於有空可以悠哉擦地板、洗洗衣服,不用再為髒地板、堆積如山的衣服覺得阿炸...

我只知道,我終於不需再懊惱麥芽得穿洗衣機洗得不乾淨的襪子...

我只知道,可以做好多好多,大家看起來平凡不過,我卻一直沒空做的事...


剛剛我從台北辦妥事情衝回來後,回家放個東西就又衝去全聯買菜、買水果...

走在路上時,我突然感覺自己好像回到在英國的那段時光,我的生活,單純的只剩下,走路去買菜...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