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拿了一大袋的好鄉親自種柳丁給我們,
今天晚上從花蓮一路舟車勞頓回到家實在好渴,
乾脆就來把這一大袋柳丁和我冰箱的五顆百香果榨成一家三口的果汁吧!

麥芽這年紀超愛來廚房幫忙的,從我洗柳丁開始,就一直在旁邊“幫忙”…
看我在切柳丁,她也要去請蕭告哥拿她的玩具菜刀來“幫忙”…
我邊榨汁,她要拿湯匙幫我攪一攪…
結果我把果汁倒出來時,怕籽跑到果汁裡,順手就牽起她拿湯匙的手幫我擋住出口…
張貝拉:(繼續榨汁)
麥芽:媽媽我等一下要跟妳“打肚子”…
張貝拉:打肚子?
麥芽:媽媽我等一下要跟妳“打肚子”啦…
張貝拉:噢!(每次聽不懂只好敷衍了事)

結果等我要倒果汁時,麥芽就直接伸手用湯匙幫我擋住果汁出口,哈哈!
原來“打肚子”是“擋住籽”噢!

果汁好好喝喲!本來還想說是不是要加蜂蜜,結果都不用加,兩種水果加在一起就超好喝解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