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weet_01.jpg

在吃完鬍子餐酒後,我感覺自己已經飽到喉嚨了,但有人就是堅持要帶我來吃水果捲......明明我再兩三個小時後就還要吃喜酒欸!

因為兩家店距離很近,下次之約又不知道是哪一年了 (有這麼誇張嗎?!),

兩個難得放風的媽媽就是要賓果大連線就對了!

TaSweet_02.jpg

但一進門,一看到蛋糕櫃,彷彿忘記喉嚨深處還有食物未消化,

馬上點了一個〝草莓紅茶捲〞!

號稱是用柔軟的紅茶蛋糕,捲入日本鮮奶油,搭上大湖的新鮮草莓和店家自己作的草莓果醬唷!

(↑ 價目表上有產品介紹)

TaSweet_03.jpg

在鬍子餐酒吃提拉米蘇時,我一直嚷著要喝咖啡啊!

終於可以來一杯了!

TaSweet_04.jpg

我點了一杯熱拿鐵,Kelby點了一壺瑪黛茶~~~

TaSweet_05.jpg

牆上的這張圖好有FU唷!蛋糕不僅好吃,真的畫起來也是一門藝術,很美耶!

TaSweet_06.jpg

店內沒有過多的裝潢,有一種歐式鄉村風,但這些老木頭家具讓我想起在英國小鎮吃cream tea的時光...

TaSweet_07.jpg

每天我幾乎都會來一杯拿鐵,而且我自己習慣用寬口杯,

很喜歡咖啡油在咖啡杯內緣留下的刻度~~~

TaSweet_08.jpg

服務生還很搞剛地送上咖啡糖,還有講究的小夾子...

Kelby說,要介紹小力一點,因為TaSweet的蛋糕已經非常難買了!

現場只有一個小蛋糕櫃,店內只有我們一桌,但是當天才下午四點,長條狀的蛋糕都已經銷售一空,

坐著喝杯咖啡,每個來店裡外帶條狀蛋糕的客人幾乎都是撲空,有些人只好買幾塊片狀的擋一下...

建議要買條狀回去和家人分享的,要提前預訂,Kelby當天就又預約了兩條隔天要來拿,而且她們還有聖誕系列的,

老闆有給我們看照片,超可愛的呀!

TaSweet_09.jpg

瑪黛茶來囉!可以回沖唷!

TaSweet_10.jpg

我點的紅茶草莓,Kelby的是梨子口味 (忘記它那美麗的名字)...

奶油超好吃的,完全不會太甜,搭上大塊的草莓,還有淡淡紅茶香的海綿蛋糕,

彷彿只有上面細細的糖粉,傳來一絲淡淡的香甜...

連不喜歡海綿蛋糕、從來不特別喜歡水果捲的我,頓時都被這好威的紅茶草莓捲給收服了~~~

TaSweet_11.jpg

看到這篇的,不要說出去唷!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