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_01.jpg

上次同事來家裡拜訪,帶了一罐這個泰國蜜粉送我~~~

這瓶子也太可愛了吧!同事一直強調可以擦身體的,我是很黑沒錯啦!那這小罐擦全身應該也只能用一次吧!

擺在我化妝籃裡頭,一直好想拿出來用,今天早上就迫不及待來開罐囉!

281_02.jpg

把蓋子上的這張紙撕掉,這五個點分好開,讓我覺得:真的是擦身體的噢?這是痱子粉嗎?

(冬天擦身體幹嘛?!)

281_03.jpg

倒了一點在手上,粉很細,很輕透,粉呈現一點粉膚色。

我在思考日後要怎麼塗在臉上呢!是要撒在手心再用刷子刷?!哈哈!

今天早上只有空先試在手上,沒用過也不敢一開始就往臉上塗,這幾天天氣暖一點,真的適合拿來試試控油能力耶!

第一次去韓國時,記得我買了韓國不脫妝的蜜粉,後來發現還是超脫妝的,

事後想想,韓國緯度這麼高,她們的不脫妝也很難經得起台灣氣候的考驗吧!哈哈!

應該在酷夏挑戰泰國的Oil Control (控油) 蜜粉能力,夏天快來吧~~~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