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jpg

我一直在為明年做準備 (嘿嘿)~~~

常常都在筆記著住家旁適合買菜的地點、商店等等...

家裡附近雖然有家樂福,但吃過一兩次家樂福的雞肉和豬肉,都覺得大賣場的肉類好像都不是挺新鮮,有種腥味...

水果更是常常買到地雷...(很快壞 or 裡頭已壞 XD)...

只好一直以來都上厚生市集、公司附近的美福、晚上舉家殺去水果攤、或是假日請蕭告哥載我去黃昏市場買這樣...


其實從我家走路也有兩家全聯可以走得到呢!公司附近也有一家!(全聯真是無所不在啊!)

但總覺得大賣場這麼多客源,肉都可以不新鮮了,實在對小超市也沒什麼信心,因此也很少光顧...

某次經過帶個簡單的水果,我居然發現全聯的水果挺優秀的,不輸我們常買的水果攤!

後來還發現全聯有〝小農鮮奶〞可以選擇...

於是乎有次我就給全聯的肉類一次機會,我發現全聯的品質勝過家樂福,讓我有一種小而精的另類感受!


我越來越喜歡光顧這個有用心的小超市了,這次消費時,就順便申辦了全聯福利卡 (工本費30元)~~~

本來以為它就像家樂福的卡一樣,累積的點數可以折抵現金,沒想到剛剛上官網一看,才發現還可以儲值呢!

全聯網站也maintain的還不錯,各位有空可以去逛逛,試試全聯的新鮮度吧!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