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omi_20151203.jpg

其實這應該是上個月(2Y5M)時左右的紀錄,但對話內容一直不好意思寫。

不過覺得實在太有趣了,還是來記錄一下~~~


有天媽咪我生理期,和麥芽一起洗澡。

媽咪:(流血ING)

麥芽:(呆+驚+大叫) 媽咪流血了!妳流血了!

媽咪:(鎮定,繼續洗) 對呀!媽咪流血了...

麥芽:妳要去看醫生阿貝嗎?

媽咪:(大笑.......)


麥芽每次都在我上廁所的時候衝進來,不開門給她進來還會在外面哀嚎。

媽咪:(在馬桶上,想要請小人走開) 妳去幫媽咪拿媽咪的布布(衛生棉),好嗎?

麥芽:(硬擠在門縫不走) 不要!

次日,同樣場景,麥芽又衝進來觀賞...

麥芽:(一衝進來) 媽咪流血了,我去幫妳拿布布!(跑開...)

媽咪:(大笑.......)


有時麥芽討抱時,我會跟她說媽咪在流血,不能抱而婉拒...

有天母女倆躺在床上...

麥芽:(滾到媽咪身上) 媽咪在流血........(馬上滾走....)

媽咪:(大笑.......)


有天麥芽看到媽咪臉上一顆痘痘...

麥芽:妳受傷了!我幫妳看看。(輕撫)

媽咪:(大笑.......)


又有一天麥芽看著媽咪臉上那顆痘痘...

麥芽:我幫妳吹一吹!(輕吹)

媽咪:(大笑.......)



這故事告訴我們,媽咪只會大笑而已,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記錄 2Y5M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