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_01.jpg

上次去北海道老媽幫我們顧麥芽時,就一直念說好想帶麥芽去剪頭髮...

我一直笑說:到底要剪什麼啦?哪有什麼可以剪?

258_02.jpg

但今天一早,麥芽一直揉眼睛,我看到一根頭髮在她臉上,原本以為拿掉就可以了,

沒想到那是摻差不齊的頭髮之一....

麥芽從滿月剃光之後,就沒有再剪了,當初剃光時就在理髮店隨便嚕一下而已,

因為還太小,也沒有嚕得完全乾淨,到現在已經長短不齊得非常嚴重,哈哈!

258_03.jpg

我都羞於見人了~~~~

258_04.jpg

拿出剪指甲的小剪刀,我本來只是想把比較長的〝幾根〞稍微剪一下,而且我本來只想剪到眉毛上方 (我發誓)...

沒想到我隨便抓起一搓,才剪一刀,瀏海就〝完成〞了?!(大驚)

連我自己都被這成果嚇到,一直大笑不已~~~

258_05.jpg

(麥芽:媽咪,說好的眉上呢?怎麼跟眉毛離這麼遠?)

258_06.jpg

其實沒那麼糟啦!哈哈哈哈!

蕭告哥說:怎麼有點像含果仁...(韓國的男生多有厚重的齊瀏海)


今天這一刀真是帶給我好多的樂趣,現在我看到麥芽就會忍不住一直想笑呢!(好壞)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