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4_01.jpg

這是我第二次喝耳掛式咖啡,但倒是第一次住到有附耳掛式咖啡的飯店。

這次去北海道,忘記是哪一晚的飯店所附的咖啡包居然是這種耳掛式的,退房時我就隨手把它帶上了...(小樽的Hotel Nord Otaru附的是膠囊咖啡,可是要付費的唷!)

不過,喝耳掛式咖啡是好久以前的事了,也是挺有名氣的〝湛盧咖啡〞送會員的試喝包...

沒有特別喜歡,而且我這個人超奇怪的,如果沒有香濃的拿鐵喝的話,我反而喜歡喝3合1,所以對於喝耳掛式咖啡我還真生疏啊~~~

254_02.jpg

這年頭,連我老爸都是喝耳掛式咖啡了,我今天居然差一點連這個耳掛式咖啡都不知道怎麼用,哈哈!(好遜)

但我倒是知道,用滴的咖啡需要用細一點的茶壺嘴,嫚嫚將熱水倒入,延長水從上往下滴的時間,才能夠滴出一杯好咖啡...


阿結論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有熱鮮奶味的無糖拿鐵,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