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俄羅斯同事來,一定會給我們帶上這種巧克力,
但其實我個人好怕南美和俄羅斯來的巧克力,因為都不合我口味又都甜到讓人怕怕...
這次去新加坡,俄羅斯同事們一樣給我帶了一片(拍額頭)…
不過,這次的口味好像有點不一樣呢!
包裝上圖示好像有一顆顆m&m巧克力豆,我最近正好在研究怎麼做出巧克力豆吐司但巧克力豆可以不融化~(好像要用一種高融點巧克力豆

吃之前先把巧克力折成一片一片,裡頭真的有彩色的巧克力豆呢!
但是還是很甜!我想這是為冬天溫度下探零下三四十度的俄羅斯人發明的巧克力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