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今年業績不是很好,不過,老闆卻反其道而行,在第四季安排了一些非常有趣的活動,想讓大家透過這些活動來提振士氣。
猜猜今天是什麼活動呢?哈!
今天是寵物日!大家都可以帶自己家的寵物來上班喲!

活動一公告,沒有寵物卻有孩子的我們都紛紛反應:我的孩子就是我最可愛的寵物,可以帶她們來嗎?哈哈!

公司反應有考慮下次舉辦!
那猜猜今天來了那些動物呢?





其實帶寵物來的人不多哩!
可能現在住公寓的大家有養寵物的真的不多~

最吸睛的應該是鸚鵡了,哈哈!
它害羞地都不敢講話,據說早上剛來還很僵硬。
我一直想幫它說:快讓我下班!快讓我下班!


好喜歡這個活動,但我更期待孩子日!
(照片取自同事FB)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